轉眼陳怡君就來到了第七集了,終於等到長治縣大仁哥與神奇皮卡元的怡君爭奪保衛戰!

天哪,想不到我體內的血還是洋溢奔騰著偶像劇情情愛愛的小因子XD

人家選舉選了半天,我的目光最終還是著重在:今夜陳怡君你要選抖嘰 (どっち)?

哇!陳怡君ep7

其實就劇情發展的脈絡,江也晴沒甚麼勝算的跡象根本100%!

先笑他傻不楞燈的告白式之一,

怎麼會有人當著那麼多的電燈泡,約心儀女生去散步啊?

哇!陳怡君ep7

慨夜己嗎?李擠乖?

江也晴,你真的是金頭腦嗎?你廖SO沙吧你?!(指)

當著這麼多盞電燈泡,邀請神經比大象還粗的陳怡君去沙灘上追風踏浪,你中暑了吧你@@

 

完全不令人意外懷疑的,你的溫吞來襲,想要浪漫耍文青,果然讓你最終只能對著大海告白...

老江告白傻事二-開場白太久

不得不說姚元浩↑↑↑這張表情太經典了,可愛到爆炸,我很喜歡XD

然後後面聽到不當發言的班傑明表情行徑也一樣逗趣,

這集跟拍拍兩個雖然依舊成事不足,但義氣相挺老江有餘,整個大加分喔!

班傑明的邱比特任務 

班傑明好人好事義舉:

慫恿老江上台跟陳怡君合唱   +5分

阻止黃兆元持續亂入晴君組   +10分---但後來失敗扣5分XD  

慫恿老江幫怡君塗烤肉醬...防曬乳液   +5分

慫恿陳怡君跟原本是游泳隊的老江同組下水   +5分

三角戀之黃兆元亂入

黃兆元我一直都覺得他很帥,但這集他莫名的很會亂入江也晴與陳怡君之間,

感覺一直在刷存在感,有點小煩XDDD

但這就是人篸啊,不這樣編就沒愛情戲了...(給我摳沙冰娜過來!)

不過就算沒有黃兆元,我想老江的戀愛之路也是充滿崎嶇或詛咒的~

 

跳回來再笑一下江也晴傻不楞燈的告白式之二:『先別說熱氣球了,妳聽過鄭愁予的戀嗎?』

傳說宇宙是個透藍的瓶子,則你的夢是花,而我的遐想是葉。

這不明擺著裝文青嗎XDDD

重點,陳怡君,你就算字寫出來給她看,她真的聽懂你在說什麼嗎?

感覺就像要買豆腐,然後你硬要用三角函數級的某種公式去跟老闆討價還價XDDD

誰來告訴我,是不是IQ高的人,談起戀愛都特別笨或特別讓人覺得好傻好天真 ^^"

 

>>>傳說告白是個很玄的東西,兆元的亂入是花,而我的告白對象是大海。

 

哇!陳怡君ep7

但基本上,我未來看好的,仍是江也晴這匹馬啦。(是在賽馬逆?)

以設定上來看,元君配的路途還不見得看得到盡頭,

因為,連續劇裡永遠都會有個史上最強前女友,來擋在中間。(NANA加油!)

 

而且,黑了三、四集的沙B娜,突然在第七集中秒白回來,(協助提供放搖頭丸栽贓陳怡君的影片) 

我想,這位被黃兆元愛了16年的前女友,其"後座力"可能就在不久之後~

 

而不知不覺培養出來的默契、習慣與依賴,我想也不是那麼輕易可以被抹滅的吧...

也許等到迷人炫目的煙花在天空華麗綻放,繁華過後,驀然回首,

才會發現生命總有些最珍貴的東西,一直就在某個角落,

也許從沒變過,只是年少輕狂時不曾正確解讀,或被認識...

緣投擁抱比手勢 

第八集,希望戀愛之神眷顧鐵三角中的某兩個人之餘,

也不要對另一個未被選上的太殘忍。。。

鐵三角 

期待這樣的援軍情誼 (元君晴怡) 長長久久!

友誼香香的~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