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越來越不懂
這樣的等待到底是在等什麼
往往到了這個時刻
我都會遙想起  那些年  那些個不眠不休加班的日子
坐在辦公室的我  都在做些什麼

做什麼?

那個時候好像都在不停爆怨
也同樣覺得那班加得莫名奇妙
簡直是不合理到一個極點

可是起碼當下  我有加班該做的事要做 
而不僅僅是  不知所謂的  等待
等  等  等....

從來沒有任何一刻
我會像現在一般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

等著修改如雨後春筍的BUG
還是等著系統永無止盡的回覆說  哪些程式寫的不合環境規格...
(開始抱怨了)
(通常抱怨就是不耐煩的開始)
(那麼多累積的不耐煩即將反映在比大便還臭的大便臉上)

以前就常不體諒因為公事加班無法準時赴約的傻咪
我埋怨過  也生氣過
曾幾何時
自己也漸漸成了身不由主的鴿子王

一而再 再而三

我討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