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

對本人言不是一般的困擾捏

它阻礙了我在家抱著帽帽睡大頭覺的機會

也打斷了我難得想去運動的毅力與恆心

更讓我情不自禁地拼命買零食、吃零食、買零食、吃零食

並莫名燃起了我內心一股衝動( 想要撒錢弄台數位相機回家 )

加班  對本人言真不是一般的危險捏

我不是抗拒加班這件事

我只是想多補補眠  然後避免變肥跟亂花錢


*****

 

多冷清的歐菲斯阿......
禮拜六還有甜美小西來陪伴~
禮拜天的我簡直無聊到要崩潰了~
(瞧我上面排的那堆企鵝還有旁邊研究出來的BlogLive就知道了)
(我根本就在浪費生命跟養大我的胃阿~~~~)

嗚嗚嗚嗚~
這麼慘無人道的折磨
究竟要到什摸時候才可以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