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的白胖包子呀 (圖不見嚕嗚)


拍得看起來很不可口  是不是?
它可是粒遠道而來的卑南竹筍包子呢

之前  美食達人小西就曾給我看過
關於這顆神奇包子有多美味、多好吃、口碑有多讚的網誌報導
可是呢
包子  如果是剛蒸出籠的包子
當場買  我大概可以一次嗑個三粒
再餓一點  吞它個四顆五顆也是可以想想辦法的

但是只要買回家......

冰過再蒸的包子
因為沒有蒸籠   普通電鍋蒸出來的口感總是缺了那麼一點爽口
這卑南包的家鄉又遠在台東
想當然爾  是急凍的  
當下我就沒有訂

不過今天送來了
小西姐熱情大方地賞了我一顆

一嚐之下   果真好好味呀!

(除了那個皮......)
(包子皮被我蒸成脆皮包子了)
(皮脆芯軟真好嚼)
(硬繃繃...)


為了蒸包子
我煞費苦心地"借用"了一番  茶水間裡那似乎無人聞問的鐵便當盒
(是借用) (我沒有偷) (雖然我沒問過主人) (不過我也不知道誰是它的主人)

那便當盒還被我刷洗得滑不溜丟亮晶晶呢!!! 看我多有心 (為了蒸包子)

我真的真的記得包子跟饅頭是不能用微波爐微波的嘛
如果你不相信  妳就自己去蒸蒸看

陳丸魚還說要借我鋼筷子 
叫我架在便當箱裡  把包子鋪在筷子上
哈哈哈哈哈  
要是有人臨時開個便當箱  看到裡頭兩顆笨包子鋪在兩根鋼筷子上
應該會笑翻吧
搞不好還以為哪個部門同事在用包子作法呢

殊不知楊小西那大嘴巴
竟然在MSN暱稱大剌剌地把我借便當的行徑公佈得一清二楚 ><"
果然  有人就誤以為我偷吃別人便當呢......(我沒有吃我沒有吃)

還有一個貪吃的廖球
三不五時就嚷嚷:『我的包子咧?我的包子!』 (呿~) 

但說實話
真的很好吃啦
以我  多年吃包子的經驗  還有嘴叼
這顆包子的內餡做得可真是爽脆多汁又好吃 
不像一般台灣包子的死甜或很重的五香味 
總之就是VERY GOOD~  我很愛的口味

相關介紹 後補吧   
我想小西姐會寫的  嘿嘿  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