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子帽帽 ↓                                           * 折耳帽帽 ↓
 


ㄎㄎ
公司附近有一間怪店養了好多隻貓
其中一隻狐猴
讓羅傑神昏顛倒  (哈)

 (我啦我啦! 我可愛ㄇ??)

但我猛然一看


這可不就是帽帽ㄇ??
它那神情  跟帽帽有那麼一點相類似ㄅ??
帽帽沒耳朵的話應該就會更像了....  哈 

說真的
這隻喵還真得人疼
愛玩又黏人  一副討喜樣   在籠子裡百般攀爬蹭蹭  真是可愛透了
我是不知道牠什麼品種
從毛色來看  
很像是阿比尼西亞貓  混到蘇格蘭折耳喵  卡哇伊ㄋㄟ
羅傑從頭到尾就嚷著他要這隻 !!! 他要這隻 ^^

還有一位張雪兜張女士 
也像發瘋一樣地為下面左邊那隻眼睛骨溜骨溜的美國短毛貓著了魔

 (唷乎~我不叫大頭)

還沒養到手  猛叫人家大頭:
『我的大頭~~ 我的大頭怎麼辦...我要大頭啦...』

醒醒ㄅ  張大嬸
牠還不是妳ㄉ  牠不是大頭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