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結束了~ 看到網路上有人不捨紫嫣最後的下場,噗哧地幫她安排了未來的發展,要大家別傷心。。。

結果我馬上想想這年頭東西南北同步軋戲不是新聞,

但不同時間拍出的戲,竟無巧不巧都選擇在差不多同個時間點播出,

這......究竟是一種怎樣揪心離奇的巧合,撞衫撞題材撞歌曲,現在連檔期都要撞一撞,

電視台是活脫脫想要逼死那些誓死追隨愛護偶像的觀眾們就對了!

重點,藝人朋友們要跑宣傳時應該也好尷尬吧^^"

 

豆花妹

林紫嫣表示:

我選擇,我行動,我自由。這裡困不住我的。。。

接下來我馬上向『鑑識科』報到了,像我這麼優秀聰慧會說「明白」的體貼女孩,

當讀心天才再適合不過了。。。

豆花妹蔡黃汝-新世界的紫嫣(已下檔) / 鑑識英雄的精靈正活躍(中視五十)

 

服完刑期的林紫嫣有去處了,她的童年玩伴喵喵也不遑多讓...

 

楊可涵

紀珍珠表示:(不是紀汪珍珠喔XDDD)

我的人生明明就該跟珍珠一般光輝閃耀,為什麼?為什麼?

平平都有阿公,喵喵的阿公對她百般呵護,身上揹了那麼多仇恨都捨不得讓喵喵知道,

我的阿公就要讓我架尼悽慘~~連回去看他最後一面都要爬著回去?

喵喵偷偷表示:真的不是我要落井下石,除了阿公疼,我的男人...可是青春小鮮肉喔^^

楊可涵-新世界的喵喵(已下檔) / 珍珠人生的紀珍珠還在人生的苦痛中翻滾(三立五十點半)

 

至於近期還有在自己對打自己的戲劇&藝人們...

 

黃姵嘉

黃姵嘉表示:

為什麼除了自己跟自己對打,我的愛情線...都寫得好像我才是小三(破壞者)?!

英杰有萱萱,聖鼻有個萬年分不了手的前女友...為什麼為什麼~~~~~

翻桌  

黃姵嘉-好想談戀愛的夏曼安(三立華八) / 出境事務所的曉恩(客台八點)

 

P.S. 黃姵嘉這兩齣戲的髮型實在太像,要靠整體服裝才分得出來~(光靠分邊也是看不出來的XD)

但拍攝客台的戲還要背誦客語對白,個人覺得這個藝人很認真^^

 

任容萱

陳禹希表示:

我不僅要自己跟自己對打,我還要跟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姐姐梁洛涵對抗!

現在更好了,人都死了,我還要跟一顆有記憶的心臟糾纏~~~誰人甲我比啦~~~

莫涵大哭表示:但我在大英雄裡無論是暗戀的人或後來喜歡上的通通都不愛我啊~~(大哭)

慘哭圖  

任容萱-聽見幸福的陳禹希(三立日十) / 超級大英雄的莫涵(中視日十)

 

吳慷仁

吳慷仁表示:當個藝人需要誠意。我不是來演藝圈純當偶像的。

葉建德:怪不得我要殺人了。。。

趙聖偉:然後掛點後還要拜託我收拾。。。

吳慷仁-出境事務所的趙聖偉(客家八點檔) / 麻醉風暴的葉建德(公視周六晚九點)

 

P.S. 還好播出的時間沒有真的對打到~

不過這兩個角色真的都跟慷仁之前表演過的人物有很大的不同蛻變,激賞唷^^

 

雷瑟琳

丁曉恩:只要單純的看到他笑、看著他過得很好,就覺得很幸福。

徐亞緹:那為什麼我看到他跟別人笑、看著他跟我妹過得好,我就是會~揪心哪~~

看不下去的觀眾:那是妳的心臟生病了的問題,別再牽拖記憶了...有病要快醫,不要放棄治療~~

 

雷瑟琳:難道我就白不回來嗎?

摊坐.gif  

雷瑟琳-俏摩女搶頭婚的丁曉恩(已下檔) / 聽見幸福的徐亞緹(三立日十)

 

謝佳見

溫總:如果你真的喜歡某些東西,或某段感情的話,那適當的改變和低頭是必須的。

杜曉飛:所以我每天帶老婆回她娘家吃早餐。。。(我頭低得徹底了吧?)

陳甜嬌流淚表示:想當年我要小飛飛回家吃個番茄飯還要千方百計請求他...(養兒當養溫皓然啊~嘆)

謝佳見-俏摩女搶頭婚的溫皓然(已下檔) / 我的寶貝四千金杜曉飛(已下檔)

 

台灣演藝圈真的缺人缺得很慌吼^^"

還是我願轉念想想,

這些一直活躍在螢光幕上的藝人們,一定是因為真的很受觀眾喜愛以及製作團隊的青睞,

才會片約不斷,好戲一部接一步的開拍。

又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這些用心認真的藝人朋友,

才會每每看到有他們參與演出的作品,一部都不想錯過。

可播出撞期真的很...令人難以抉擇耶,尤其我這麼愛跟Live文的人,都不知道該先看哪邊,

也會替藝人朋友擔心實質的收看數跟首播收視率不成正比~~~

 

儘管如此,在看到這些藝人能在這段時間推出那麼多精彩、不同面相的發揮表演,

還是很替他們開心的喔^^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