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篇網路文章,說帥哥『壁咚』已不夠看了,

現在即將流行一種日本漫畫男主角必殺技---『戀之趴趴肩

>>>趴趴詳情請看這裡

還有需要絕對身高差近距離的萌殺絕技---『捲袖』

>>>捲袖規格請看這裡

 

不過上述這些畫面,用動漫型式呈現還有點譜,

若是真人表現的話...嗯......不知道耶,

除了福士蒼汰,有沒有其它耳熟能詳的台劇或韓劇畫面可供參考啊?

 

但也因為這樣東整理西亂看,

我無端端生出了好幾個『高富帥男主(尤其總經理)必殺把妹技巧』哈哈哈哈~

沒時間去截其它戲的畫面,

就由集各高富帥男主角精華之大成的 方展丞 來為大家解說那些關鍵動作

應該就很足夠了吧^^吼,這樣說來,老闆真是天生的把妹高手哩XDDD

 

1. 趁亂摟人

總經理必殺技

不過就是講個未來的願景嘛....而且還是公司的。

可就趁這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大好時機,手就這樣搭上對方的肩膀,

誰意識得出來你在說什麼啊?(陳禹希第一時間根本也沒辦法專心聽講吧XD)

 

2. 一定要買到「那個」!

一定要買到

我是老闆,誰管你?

我是老闆,我女人要吃這個要穿那個要玩那什麼,我不管,是兄弟的就通通給我生出來!

君不見,當年紀存希為了陳欣怡也是這麼搞Anson的......(底下人命苦)

P.S. 禹希將來懷孕時,威廉一定會很慘...

 

3. 有餐廳包餐廳,有戲院包戲院,有遊樂場包遊樂場...

包廳

反正包山包海包吃包住包生子,是老闆的我全包了!

 

4. 會脫鞋...拔鞋跟。

脫鞋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男主角替女主角脫鞋的橋段有浪漫耶,

對於那些氣味我總是擁有無限想像......可是電視劇裡的高富帥們好像都有這麼一個,癖好...

通常脫完鞋,就該來顆曼陀珠....呃,接著就是拔鞋跟了,不信你看↓↓↓

拔鞋跟

拔鞋跟是男主角們與生俱來的不傳之技!而且女主角們自己永遠都想不到~

在《最美的時光》裡陸勵成是不是也有拔過蘇蔓的鞋?(還是直接脫了扔了?)

 

5. 綁鞋帶~

綁鞋帶

也太貼心,還把女生的腳丫子往自己的大腿上一擱~

不過綁鞋帶這件事倒不限定男主角會做,

美女許瑋甯在《下一站幸福》裡有教過剛開完刀啥都不會的任光晞大律師,

那首什麼兔子的耳朵繞過來的口訣,一直都頗有印象的呢^^

 

是說方老闆您打的那個結會不會也太緊了,將來會好拆鞋帶嗎??

 

6. 無時無刻 愛的揹揹

揹人

揹揹什麼的最有愛了,有木有?

不管是不是下著微雨,披外套還是撐傘,莫名覺得男生揹女生就是一種超粉紅的甜蜜閃光,

《剩女保鏢》裡何仲祈總經理也是三番兩次揹著喝醉了的甄愛家回家,超有愛啊啊啊!

展丞的計畫9

揹著對方打保齡球或做菜什麼的,也超閃光的。(啊~我的眼睛已朦朧)

 

7. 親密後揹揹的不經意 回頭 必殺技!

親密揹揹猛回頭

此技技巧甚高,親密度瞬間秒飆,兩人間的距離可以由0.0幾縮到乾脆不經意 啾 在一起~

轉回頭去還可以掩藏殺機(心意),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絕妙必殺技,

不管是不是高富帥的男主角,都該傾其一生,加強練習!

 

8. 跳舞

跳舞

《王子變青蛙》裡的單均昊,會跳;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紀存希,會跳;

《螺絲小姐要出嫁》裡的高丞寬,會跳;

只要當上高富帥(尤其總經理),至少要會跳一種熱門國標舞蹈~~~

這是總字輩的基本條件!

 

9. 跳海

跳海

不解釋。

反正不管瞎了沒有,不管會不會游泳,不管掉到水裡的人是誰,

有海的地方你就是要跳。

 

10. 照顧病人

照顧病人

冰敷熱敷,擰乾毛巾,蓋被被,橋枕頭,用額頭量體溫...

畫面中的這隻手最好還要順勢摸到,嘴唇...

噢噢,發熱昏迷到意識不清的地步時,還要會用嘴巴餵藥喔!

古往今來,照顧發熱中的主角什麼的,也最、有、愛、了!

 

11. 嗆蝦 (跟人對嗆)

對嗆3

不能否認,我個人超愛有尬此、有氣魄、會跟競爭對手互嗆的男主角,

尤其!這人身肩總經理、總裁、總機哩瓜拉什麼不可一攀的高階身份,

欸!帶領一整個企業集團的,氣勢不能太弱吧?

怎能容人侵門踏戶地折磨你心愛的那朵小花...

 

12. 不可一世的自信與100%不容駁斥的堅定承諾

對嗆2

身為一個高富帥男主,不夠霸氣是不被允許的!

 

13. 讓妳~好 睡 XDDD

寵溺讓她睡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是披外套啦,

高富帥拿自己的西裝外套披在女主角身上什麼的,比幫她披貂皮大衣還美還帥氣啊!!!

然後還要如此深情地看著她睡......(內心有500頭小鹿亂衝亂撞)

 

其實這邊一個維持帥到爆的原則就是,寵~溺~

(我雖然超阿雜在言情小說中看到這2個字,但不可否認這種情懷,是必須的。)

 

至於什麼開遊艇、南瓜星星纜車、騎馬、甚至還有架駛直升機什麼的,

那就因應各家財力,各花入各眼~

(我個人是很討厭兩人同騎一馬的畫面的,因為會有還珠格格般的奇怪聯想XDDD)

 

當然你要如倫總裁般由香港送一盅熱滾滾的雞湯來給李海寧什麼的,

也一樣是徹底迷倒世間萬千小陀螺的貼心必殺泡妞技唷!

(但倫總裁我們暫且先歸類他是薑是老的辣的神總裁~~)

 

這樣洋洋灑灑歸納來,

看起來方展丞還真是近期集所有年輕高富帥浪漫精華手段之高手高高手咧~

如果不是方展丞,他可以被寫成任何一個很會泡妞的花花玩咖吧...XD

 

※我重新更正一下下不一定非要『總經理』啦,只要夠帥就可以~

雖然某台男主角高富帥標準至少要有其二^^重點是還要很年輕XD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