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篇並不是莫非這就是OX的觀劇心得...)

 

在找【鑑識英雄】的相關資料時,純粹是一個莫名的小發現,

人海戰術之人多必勝!  

因為覺得他們的...嗯,姑且稱之為片頭視覺好了,

呈現的方式,有點像一些網站舉辦的活動頁XD 

不過因為多了那兩條封鎖線,整張圖的區隔跟鑑別度就做出來了,

既鮮明,也能映襯他們的劇情主題(應該吧?)

大致上還蠻有fu。(但豆花妹的照片,我感覺像是拿林紫嫣的大頭照貼一貼的)

 

只不過,我怎麼看、怎麼想,都覺得大家大頭照排排放的港嚼很眼熟啊^^

就隨手估狗了幾個印象中表現手法差不多的片^^

 

See~ 韓劇的【未生】,他們 8 個人都站出來了。

人海戰術之人多必勝!

(忽然發現最右邊的那一個,那角度看來有點像仔仔XD)

 

雖然一樣是排排站,【未生】的視覺行銷做得非常不錯,

我覺得是張克萊手上那疊公文夾,還有大家的服裝太加分了,一看就很清楚是職場相關。

 

既然講到職場,單囊要找一下目前話題很熱(播出後應該要更熱)的【出境事務所】...

看他們的服裝,也可以很明顯區隔辨識出劇中角色的職業別~ (不會有人以為是銀行業吧) 

出境事務所

出境一共有 10 個人站出來喔^^ (帥!)

郭鑫真的是因為人高馬大佔便宜,畫面中一共4個男人雙手插口袋,他的氣勢最有型~

 

接著我就繼續估狗了這位武如意......【大頭娘娘與小頭皇帝.....武媚娘傳奇】

武媚娘傳奇

宮廷戲就是大堆頭,這也無可厚非~

這張宣傳圖是目前人數最多的一個陣仗,12 人~ 重要角色都在上頭了,

即便沒有人想回答我,我還是很想拿著大聲公問,究竟點解范爺嘴巴旁要點上兩個紅點點阿?

而且戲裡只有她的粉底底妝是雪白(慘白)... 

為什麼~~~~~~~~~~

飄飄鵝.gif  

 

台視即將上檔的年度大戲【春梅】也愛走這種大家視線亂看的調調^^

因為大時代吧?(遠~目~)

春梅

順便聊一下,(誰要聽妳聊?)

自從看過李沛旭在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那歇斯底里到自成一格的史特龍式演法(龍龍),

我個人就好喜歡好喜歡看李沛旭的演出XD

最近【春梅】預告一直狂打他這個日本鬼子耍狠放話的畫面,

可是聽到他念日文台詞......總是有股莫名不搭嘎的喜感,(我承認是史特龍上身我揮之不去)

總之春梅的時代背景我一直都很有興趣,希望到時收看能有更多驚喜。

 

然後,不免俗的,一定也要來放放這張【新世界】的視覺海報說~

新世界

其實這張廣告視覺的背景是很漂亮的,但張庭瑚(蜻蜓)的手勢一直給我蜘蛛人的感覺~XD

(是的,關鍵動作,我們下回見...)

 

既然都亮槍了,那就來看看,香港TVB在【使徒行者】的片頭放了多少把槍吧!(指)

人海戰術之人多必勝!  

9 把! 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一把指著別人頭的槍!是不是很感人XDDD (拜託不要殺我)

 

印象中,排排站之人海戰術,一直都是港劇片頭特愛用的招數。

大時代(驚?我竟然說得出這樣經典又復古的、六年級中段班前老人必看佳片...)

天地豪情?天地男兒?校看風雲......(哈哈哈哈哈~一直在露餡兒)

 

個人對排排站印象最深刻的片頭畫面,是【衝上雲霄】^^

吳鎮宇的阿sam,那經典的機長制服機長頭,一副要笑不笑、像是在修理人那種冷嘲熱諷的調調,

是不是?是不是!

衝上雲霄II

(上圖為衝上雲霄II)

 

衝上系列今年即將推出電影版,電影海報一樣秉持著一字排開的氣勢宗旨:P

衝上雲霄_電影2

其實他們的電影海報有另一款大家都排排"坐"在飛機翼上的,我覺得還不錯~

但因為要拿出來(讓我)碎嘴,我就必須得要挑選這一張了!(是在解釋什麼XDD)

 

貼到這兒,臨時硬是想到了另一齣老中青數代藝人齊聚一堂的中港合拍年度大片(聽說是),

---【歲月風雲】

人海戰術之人多必勝!

瞧~ 人是不是多到站出來都嚇S你 ^^ (原來他跟她,跟他跟他都有一起演出的啊...)

 

最後奉上 5 人小組的【鋼鐵之心】XD

鋼鐵之心

好啦,其實他們並不是一起站在一起拍的XDDD (但海報上是啊)

平心而論,【鋼鐵】的卡司陣容超堅強,並且他們的演員都很有話題性,

(石修啊,周董的太太,張睿家,吳克群,水果奶奶,瑤瑤.....太多了)

感覺很適合大家圍在一起揮拳或比一顆心之類的,

如果每個參與演出的都能兜在一起,畫面肯定豐富華麗又刺激.....XDDD

 

莫名覺得有趣,是因為最近剛好很多片子,晃眼喵過,就感覺彷彿在哪見過,

想想,電視劇的視覺片頭片尾,愛用這種帥氣站姿凝望遠視手法的還真多XD

未來有機會再看到其它類似有趣的東東,就再補上來。(if 我記得的話)

 

卡啦啦,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劇片頭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