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作業都寫不完...偏偏還愛搞一些有的沒的...

 

昨天的16夏,節奏好快、好明朗,

暗黑媽寶杰的真面目終於被撕下,然後家妮終於可以憑著自然直覺真性情的找方韋德喊救命

超愛這種咻咻咻─把一堆梗破光光的暢快感覺~

一個字: 

 

不過因為片尾預告又出現了科學萬物都無法解釋的神祕超自然現象---

就是---特別的巧合給特別的/~

隨便掐指cut了幾張圖,覺得,幹編劇這一行真的是它X的 爽 啊,

要誰偷聽到就誰聽到,要誰偷看到就誰看到,

只要合乎情,止乎理,有發摟到主線應有的發展,然後不突兀

就算宇宙不給你巧合我(編劇)還是可以硬生生塞給你一堆巧合啊:)

 

以下為大家簡單整理了偷聽達人雙人組的巧合雷達區:)  

See,是不是越看越覺得,葛晴的大腦快開發到跟露西一樣100%了呢?

(搜蕊~我中露西的毒太深了XDDD)

 

(1) 這樣擁擠的地方,也可以被發現到!!

16個夏天_偷聽4

(結果當年那個演唱會,唐家妮跟後兩排的方韋德卻沒有緣份碰到...)

(方韋德搜尋唐家妮的雷達跟GPS定位一樣,不過他看到家妮跟俊傑,卻選擇躲開了,哎,一切都是,戲...)

 

(2) 這就叫:隔牆有耳!

16個夏天_偷聽2  

(在這樣遠的距離、又是這樣吵的學生餐廳裡,也可以一字一句聽得清清楚楚喔!)

(葛晴應該有受過聽風者特務訓練吧? XDDD)

 

(3) 我不只很會聽,而且也很會推理(猜歌)喔!

16個夏天_偷聽3  

(要是俊杰的鈴聲也改成了這首,葛晴會不會嚇得逃回上海?)

 

(4) 其實,這就是偷聽了,葛晴,這就是偷聽。(流川怒:不要隨時 cue 我又亂用我的台詞!)

16個夏天_偷聽1  

(但不可否認的,葛晴這一幕的套裝顏色好冰淇淋風,好吸睛啊!)

(葛西傳簡訊:Yes, I am everywhere.)

 

不過這齣戲裡,宇宙沒有算到的巧合,還有另一位暗黑媽寶杰--- 

他常常出現的時間地點,也都是讓人不能置信的巧...

 

(5) 想不到我被火了,都能撞到隔壁老王帶著我老婆回家這等事...

16個夏天_偷聽5  

(觀眾:ㄟㄟ,車上還有隔壁老王他女朋友,您自己不上班還反過來抓老婆小辮子,真是看到就想拿公事包K你一頓@#$%^)

 

(6)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哈哈被我抓到了吧!

16個夏天_偷聽6  

(這一幕的俊杰,雖然也是everywhere,但應該能讓觀眾期待得很爽啊~~)

(早來一步或晚來五分鐘這個爽度就沒了,編劇/導演幹得好!)(內牛滿面)

 

咳!以上是我對【16個聽風者】Ep9的簡單小惡搞...

但認真來講,劇情發展到現在真的越來越刺激好看的~~ 尤其昨天的略略,哭的聲音好動人喔~

我現在好期待阿慶知道這四個人的大混戰中,自己居然一點戲分都沒有時的氣憤感...(誤) 呃,是期待家妮趕快擺脫黑暗媽寶杰,和真愛韋德走回同一條軌道上的後續鋪陳跟描述!

 

期待下禮拜那delay了好幾個夏天的吻戲囉:)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