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看完《致第三者》有感而發。

第一集就想@@#$%^...了,覺得就算是戲劇效果,好像也不要太不合法=.= (對,我老古板)

想不到第三集又來@@*&#!$%...

 

王大陸有彎道情人,下列這堆人都是隧道情人啦XDDD

但還是要鄭重警告:此為違法行為,請勿模仿!

 

《致第三者-十年後》

隧道情人

紹青:阿不就剛好我今天有穿褲裝,不然還得了?

家安:前後包抄超幸福...

嚴浩默默為夢娜流著淚...  (我的夢娜10歲了,大家早不再是過去那個身材了...夢娜!妳撐住!)

 

《致第三者-十年前》

GOD2

又放煙火又三貼,其它駕駛用路人一定也很驚慌吧?

路人:惹龍惹虎姆湯惹到蕭肖ㄟ~少~年~郎~~~

 

有沒有覺得嚴浩他們三貼的這個場景很面熟。。。

對啦,張博彥把妹時也載她來過喔XDD

 

《長不大的爸爸-ep2》

GOD3

 

唐牛:抗議!他學我!

劇組:拍戲不就這樣的嗎?還不是你拍哪個景點,大家跟著一起找!抗議無效!

 

要說其它我還有印象的隧道機車行,還有下列這一團啦。。。

 

《我的自由年代-ep4》

GOD4  

白雪:想要跟我比手長?晚20年了啦!!!

人維:同工可是不同師傅的唷!我們的隧道可沒重複XDDDD

 

其實還有很多戲都有隧道場景,不過暫時想不太起來,先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致第三者 偶像劇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