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重re第14、5集。

我一直在想,除了阿慶跟嘉恩比較清楚流川家的情況,所以明白流川不得已要丟下社團的原因,

其他不明究理的人,應該很容易會覺得,流川這一切不尋常的舉動,

應該是跟『感情順不順利』這件事情很有關係的吧?^^

還有...我這樣一直腦補自由的抱怨(還偷禾子的梗XD),啊捏甘丟?啊捏甘厚??

 

【傲嬌八卦我牽掛】

 

△劇情承接ep15,打完保齡球後的隔天。。。

△尋寶社辦。Jacky學著日祁,拿布亂擦著社辦櫃子上的模型,阿弟學著阿慶反覆搓洗著撲克牌,兩人有一搭沒一搭聊著天。

 

Jacky:欸,你覺不覺得,前些時候流川之所以那麼陰陽怪氣的,不來社團,也不來學校,甚至還把宿舍裡的東西給搬個精光,連白雪求他留下來幫忙社團評鑑的事都不肯…是不是都是因為…

 

阿弟:因為什麼?

 

Jacky:因為他感情不順啊!

 

阿弟:(恍然) 對~~耶~~~ 演唱會後那個擁抱,抱完了大家就忙著收東西,他一定有很多話想要跟嘉恩講,結果嘉恩被家裡給call回去…然後那天本來說要去慶功唱歌,後來搞到兩個人被退學,流川跟嘉恩兩個人是一起走出社辦的,可是接著就再也沒一起出現,我猜一定是嘉恩跟他說了什麼,兩人吵翻了…

 

Jacky:對!嘉恩一定很氣他多管閒事,沒事把一個簍子捅那麼大,還捅到要退學…

 

阿弟:然後就在這時,流川就不爽了,不爽就不來,不來就連社團都可以放著不管。

 

Jacky:真的是好傲嬌的一個人啊…

 

阿弟:傲嬌好啊,傲嬌惹人愛…

 

△此時阿慶走入

 

Jacky:(冷瞄阿慶一眼,口氣微酸) 但還好我們傲嬌的Tracy有人就算愛了也吃不到,還在比賽130天不NG…

 

△阿慶逕自拉開椅子坐下,不想搭理。

 

阿弟:(譏笑) 所以你的消息也很不靈光嘛,虧你還是流川同寢室的兼死黨麻吉…

 

阿慶:室友兼死黨又怎樣?又不是顧來給你們刺探消息挖八卦的…

 

Jacky:但挖掘八卦是我們杵在尋寶社裡的意義。

 

△此時廖日祁飛也似地跑入尋寶社,一臉興奮。

 

日祁:都在啊?

 

阿慶:怎麼這麼急這麼喘?

 

日祁:(滿臉八卦賊笑) 因為昨天沒機會講…

 

△他特別看了看流川有沒有坐在他的社長寶座,確定沒有,才一臉神祕兮兮地微笑分享。

 

日祁:昨天沒去打保齡球,流川那小子,有什麼不一樣嗎?

 

△Jacky、阿弟會過意來,開始一人伸出手掌,一人在掌心鬼畫符似地亂比畫著。兩人咯咯笑個不停。

 

阿慶:(不耐) 怎樣啦?

 

日祁:因為前幾天在我家鑑定室,兩個人已經是這個樣了啊…

 

△日祁由後面環抱住阿慶,擺放出當天流川由後環抱嘉恩、兩人搶拿放大鏡的甜蜜模樣。

 

阿慶:(笑罵) 靠!廖日祁我沒有想過你原來這麼八卦!

 

日祁:更八卦的八卦只是我沒講,但做人兄弟的再八卦也要留點義氣!我就幫流川留點面子,不再透露他當初是如何call 119把我call回宿舍叫我幫他某個大忙了…

 

阿慶阿弟Jacky等人抱怨哀嚎:靠!你這樣話說一半比完全不說更可恥!廖日祁!你屬機車的喔?

 

 

 

【傲嬌八卦我牽掛-腦補川哥的傲嬌】

 

△劇情承接ep15,川哥講出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經典對白『欸,抱我』之後。。。

△嘉恩初始臉還不太敢貼上流川的後背,直到第一個紅綠燈停下,流川終於忍不住了。

 

流川:妳…這樣,腰很辛苦吧?

 

△嘉恩的臉已經紅到快到爆出血來。

 

流川:(催眠中) 靠上來。把妳的重量放在我的身上。

 

△嘉恩徹底被催眠,臉慢慢地貼了上去,上半身跟流川的背緊密貼合,再無縫隙。

△流川滿足偷笑。

 

嘉恩:原來這就是抱著男朋友的感覺…

 

△氣氛無限美好的時候,傻妹林嘉恩冷不防爆出一句話…

 

嘉恩:這跟以前坐人維車的感覺好不一樣喔…

 

△流川急煞車,嘉恩整個人的重心都往前方流川身上重重一撞。

 

嘉恩:(大驚) 怎麼了嗎?

 

流川:(感覺嘉恩要坐正身子,霸氣扶牢環抱腰間的手,口氣微悶) 妳抱好。

 

嘉恩:(害羞) 我…有啊… (安分緊抱)

 

流川:妳… (猶豫,吞吐) 以前都是人維載妳?

 

嘉恩:(不疑有他,還很大方) 嗯!在屏東,我跟人維都有自己的腳踏車啦,不過他剛考上還沒來台北前,阿伯就給他買了台新摩托車,那個暑假他有載我去了很多地方,還得意的說,我是第一個坐他後座的女生,我應該要感到榮幸…

 

流川:(悶到爆炸,極小聲地碎念) 妳還是唯一一個坐過我機車後座的女生咧…

 

△嘉恩沒有聽清楚流川的murmur,只是終於意識到前方的駕駛男朋友一直悶不搭腔的有些奇怪,她雙手更溫柔的環緊那平坦結實似乎跟自己腰差不多纖細的身軀,滿臉可愛紅暈甜蜜地貼上流川的背,語氣甜膩溫軟:

 

嘉恩:所以我是第幾個坐上你機車後座的女生啊?我應該要感到榮幸嗎?

 

△傲嬌的川哥,終於甜甜的笑了。

 

 

【22K的小抱怨】---※書房的劇本,請詳閱:禾子沒有標題的羅曼史

 

△越來越清閒的讀劇本小房間內,Tracy跟小薇等戲時邊閒聊著。

 

Tracy:欸,最新一集劇本,妳看了嗎?

 

小薇:(臉瞬間炸紅) 妳是說,流川嘉恩書房的那本嗎?

 

△Tracy點頭

 

小薇:(害羞) 看了…真的…好…火辣喔…

 

Tracy:(欣羨) 但,也好熱情,好…幸福喔…

 

小薇:(睜大雙眼,旋即陷入更無止盡的,害羞) …幸福?!對…對啊…

 

△兩人陷入長時間的想入非非ing

 

Tracy:不過很難想像,他們這樣恩愛,流川家的背景這樣好,他們之間,卻是只有22K的小確幸

 

小薇:對啊…流川不是已經考到律師執照了嗎?嘉恩的翻譯小說應該也不至於那樣低的薪水…嘉恩好辛苦,聽說她的幸福還要用兌換的

 

Tracy所以聽說嘉恩可能要到大陸工作了呀…哎…流川為什麼就不肯好好當個多金帥氣的大律師呢…

 

△Tracy、小薇一起大大地嘆了一口氣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