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在過期前,趕赴 sammi 家領取 Paul & Amanda 家新生寶貝的彌月禮盒↓ ^^




哇嗚~ 現在的滿月禮,真的來越精緻咧~
看看這盒夢幻又可愛的餅乾組,跟結婚喜餅沒什麼兩樣嘛!


因為這個禮盒實在是太漂亮了,
所以忍不住東拍西拍,
用畫面把這絕情456之愛的結晶給紀錄下來^^


↓看這包裝,多華麗呀!一直以為滿月只有油飯跟雞腿或蜂蜜蛋糕可以吃呢......





↓ 超可愛的熊寶寶餅乾,也很好吃唷!我一口一口吃掉了牠們的頭跟眼睛,跟身體......





↓ 這是寶寶布丁^^




破跟阿麵打是我在台灣超級網時期一同共事的工作夥伴兼好朋友,

今年3月14日,(很夢幻的白色情人節喔)
他們期盼已久的保弟---(我堅持要叫他保弟,哈哈哈,保弟、保弟、初來貴寶地...)
誕生囉!

連誕生的時間,都很配合父母兩人愛的關鍵數字---凌晨4點56分!

那天看到破傳來的簡訊,我跟sammi兩個都快笑翻了,
好一個絕情456!
那可是台灣超級網歡樂飲酒火鍋party中一個充滿歡笑的重頭遊戲^^
我想只要是跟我們尬過酒的夥伴,一定都永難忘懷這數字所代表的奇妙意義^^

歡迎小柏融出場!
and...恭喜恭喜破鼠淑 & 阿麵打阿姨!!!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