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筆......哈哈哈!可是,那一晚的經歷又實在太過好笑!


話說那天,跟久未見面的小迷糊一同赴了sammi的火鍋趴,
我正高興咧,
因為華視停車場那邊的停車位,每到用餐時間一位難求,
常要來回繞上個七、八圈的,才有可能終於等到一個停車位。

4/30晚上,因為趕上線而晚從新店出發,
嘿嘿,居然就讓我這麼幸運地可以借停在sammi住處的小小停車場,
如圖,兩個黃點點中間的暫停處,
只要留下連絡電話就好了,有需要移車的時候再移車,還不用錢^^

可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當我們吃啊喝的玩耍了一晚,到了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有人...(應該是房東)...把停車場入口的那條鍊子...鎖上了........@@


鎖上?鍊子鎖上了!


好!不需要緊張!
再怎麼說,sammi也是這裡的住戶,何況她的車子就停在我的旁邊(右邊那台小黑),
住戶總會有鑰匙的吧?

送我跟小迷糊下樓的安格斯馬上又衝回樓上拿開鎖頭的鑰匙,
下來戳啊轉啊弄的.......

ㄟ?!打不開耶!怎麼會打不開?那你們有急事的話要怎麼脫身?

戳了半天,鐵鍊被我們弄得一會兒上一會兒下,
安格斯跑回家去找看看有沒其他的類似鑰匙,
沒多久卻換了sammi下樓來,用同一串鑰匙,也是奮力的戳啊轉啊弄的...

這實在很有趣,明明前一個人已經試過了不OK,
可是在場其他沒試過的人就是會很想憑自己的力量再試試---(都很不信邪)

sammi試完了,我說換我換我---(以為輪我就弄得開,還可以用勝利者的姿態翻白眼~)
我失敗了,小迷糊說換她換她---(這是石中劍嗎?大鎖頭在尋找傳說中的開鎖英雄... )

試了半天,小迷糊放棄了搭我便車的念頭,隨即招了小黃揚長而去,
(我還記得那台計程車司機叫邱條三喔!ㄏ哈哈哈哈...)

我們討論著要不要找鎖匠來開鎖,
可我覺得,都已經要找鎖匠了,還不如直接去找房東來處理...(根本就他鎖的)
不過因為房東一直以來都沒收sammi停車費,這讓sammi很不好意思三更半夜吵人家...

回到sammi家後,
對於車子被鎖、回不了家的無奈,我跟sammi在同時間發了個噗感嘆,
我說我要大聲播放董茲董茲的音樂,叫大家起來跳晨間體操
不然我就去買另一個鎖,再多加八道鎖來保護大家車子的安全......
這則不可收拾的噗噗,間中還夾雜了一堆媽媽的七嘴八舌,
讓我跟sammi這對神經無厘頭的爆笑姊妹花,在噗浪上邊噗邊笑到不行,

然後,一直在一旁思索要如何開鎖的安格斯,突然間提供了一個矮地亞...

『小卡,妳的車子應該沒有妳姐的高吼?』

「...一樣吧?我的搞不好還高一點。」 Getz 跟 KIA,KIA會比Getz高嗎?

「你想做什麼?」sammi狐疑地問。

『我是在想,如果把鐵鍊舉起來,或許有可能她的車子就可以開出來了。』安格斯一臉正經。

「舉起來?你一個人舉嗎?」sammi已經在笑了:「還是我跟你一人舉一邊?」

『沒有,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你一個人?你站在中間舉,小卡車子往後倒,然後把你輾過去再開出來嗎?」


然後我們姊妹倆就那想像畫面一直唏唏殊殊地笑,
我還一直問:那我可以拍下來嗎?我想要PO部落格....
sammi更狠,
她在噗上居然留下這句:

「如果他的方法可以出的去...幫我帶紙筆下樓...我要在鍊子上貼著....你鎖不了我的 」


這句你鎖不了我的,殺很大!
因為我整個人陷進了你鎖不了我的爆笑旋風,笑到眼淚都滾了出來,
而且我們兩個就像笑中毒的瘋子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安格斯趁我們笑個不停時,很細心地準備了一塊紅布,說是要給我蓋在車頂的,
(避免鐵鍊舉高、車子開過去的時候會刮到~)

他不准我們兩個一起下樓,因為我們的笑會壞事...XD


後來.....

後來.....

誠如各位所見,這真的吐西以史禿伯哩福 (to see is to believe) !!!

我的車車,它,出來咧~~~~~~~~~ (他跨越了那條鐵鍊!!!)

 紀~ 紀啊~ 朽藍伊...伊腮處賴啊啦....(請學統一肉骨茶麵的廣告台詞)



安格斯整個在挪挪挪的過程,一會兒挪左邊的鐵鍊,一會兒挪車頂右邊的布,(很忙)

我呢?
我的任務應該是要專心握好我的方向盤,然後,照他說的,直直、慢慢地把我的車子往後倒,
注意後面的車跟兩邊的鐵杆就好了,

...可是我一心想拍照說...

我的小Fuji已經開好,拿在手中,
我已經準備好要對焦了......我想把這神聖光輝的一刻記錄下來!

可是,安格斯實在太認真賣力了........
所以我實在是開不了口,請他:拜託拜託!可不可以維持這個姿勢!讓我拍個五秒就好......

(可惡的小迷糊!要不是妳跑太快,也許妳可以幫我們錄影!)



小卡 說:
   
但是我剛剛真的很想拍

 

(◡‿◡✿)  ~Sammi~ 說:

對阿~他說 你一整個 就是不想好好開車 只想拍

小卡 說:

  我聽不進去  

(◡‿◡✿)  ~Sammi~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卡 說:

最後他叫我出來  他先幫我把車子打直

小卡 說:

叫我直直開出去 

(◡‿◡✿)  ~Sammi~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Sammi~ 說:

他再幫你恢復正定

(◡‿◡✿)  ~Sammi~ 說:

所以 他不准我下樓

(◡‿◡✿)  ~Sammi~ 說:

不然 不用去按電鈴 房東也醒了

(◡‿◡✿)  ~Sammi~ 說:

我會大笑~~~~

(◡‿◡✿)  ~Sammi~ 說:

我一大笑 你就會瘋狂的大笑




那天開車回家,一路上我腦中都不斷迴盪著那句「你鎖不了我的」......
想到就想大笑。

非常、非常感謝安格斯囉~
我們之中,果然還是需要有個冷靜的人,進行冷靜的思考,
(而不是只是沒頭沒腦的大笑...)






這就是【你鎖不了我的】事件始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