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友阿!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記憶中的好味道-----華泰興椰子糖!

喔耶!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款很老牌的糖果,
小時候,只有常常飛往世界各地的三叔,每回出勤完畢回爺爺家歡度各項節慶時,
都會帶上這麼一包好吃到舌頭都會打結的椰子糖^^
(跟華航的花生米 我們全家超愛)

記憶中的奶奶,是很小氣的,
她都會把三叔帶回來的糖果,放到很高很高的櫃子裡,藏起來。
然後等到好幾年以後(一定都過期了),再把糖果拿出來,
叫我們拼命吃.....

我就記得有一回她塞給堂弟一把糖,叫堂弟馬上吃,
沒多久就聽到我小嬸驚聲尖叫,
因為我堂弟的嘴邊,黑了一圈,黑點點還四處遊移 哈哈哈哈哈....
原來他吃進了一把螞蟻..........哈哈猴.gif


(天啊,我在這邊抖奶奶的糗事,希望奶奶在天之靈,不要生氣懲罰我啊~~)





總之,某一個夜晚,傻咪終於在Y拍上幫我找到這種糖果嚕^^

原來它叫『華泰興』啊~~~~


後來把他分享給辦公室的同仁,
果然!
上了年紀的...ㄜ...不不....是....稍微見過世面的,都知道這種糖^^
他在6、70年代是很知名的進口糖果,
進口的唷!(come from Hong Kong)
所以,本地比較買不到!

總之,找到記憶中的三叔糖了,超~開心!!!

想吃吃看的朋友可以點這裡:100點進口食品館【香港知名老牌子-華泰興椰子糖】



By the way~

後來同部門的丸魚妹妹吃了意猶未盡,馬上也號召一些好吃好姊妹再次來團購,
在小西的推薦介紹下,
我還嚐試了這家Y拍的另一種美妙零食---日本RISKA德用玉米巧克力棒




很好吃捏!一樣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