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超差......

同部門的奕雯兩番提醒,說:『小卡,妳的臉很臭耶...』
我也知道我這幾次會議中的表現,差到不行,

可是如果不臭臉,妳知道下一秒的我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嗎?

連著兩次的會議,我崩潰到眼淚幾乎都要掉下來。(很白痴的軟弱)
(也很白痴的怕羞---我真的很怕被人發現我眼眶泛紅:P)

可是你若問我,到底是在氣什麼?嘔什麼?惱什麼?
好像又很...說不具體,吐不明白...
氣自己的能力,無法達到應該有的期望值?
還是氣自己,怎會把一切想得都太複雜?(我果然好傻好天真哪)


對於數據變化的掌握遲鈍,與統計資訊的零散彙整,
我的喪失自信,讓我『即使不喜歡那件事,也改變不了它』!

這是我的罩門,
我本身就是個容易因一點挫折,
就會開始懷疑自己價值,同時也對別人的一切建議產生抗拒跟戒備的專業沮喪人士......

是不是一直以來,我真的欠缺這方面的魔鬼指導與無情訓練哩?

I don't know......

把這一切的不滿通通歸咎於我的抗壓性差,
是不是就能解得了這個盤?(好了,keyword出現了真該屎...)
but 我的抱怨已滿溢......


我沒辦法像那些勵志型的同事們,
被掐冷舉了,還可以滿懷熱血的吶喊:『是的,我被激勵了!』
或:『我忽然覺得好有衝勁喔!』
或:『GOGO!要衝了!潘小卡!相信自己可以,我。一。定。行!』...etc.


Sorry~

那不像我,也不可能是我,(在我歷經了這麼多年的漂泊與滄桑後)

...................



不過是...叫叫而已。

剛好碰上這一波的低潮。



認真閱讀這篇充滿負面無病呻吟的冰友阿,
希望大家都能有那無需多言的雅量,
對我滿懷抱怨的文字,
看。過。就。算。

因為這些都是,垃圾。
而通常垃圾,都是不太需要被認真討論或看待的。

生命都會自己找出路,
垃圾也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