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警告 (更正:好意提醒我)

有善心人士好意提醒我,說
這個東西問世之後,可能會被人切八斷絕交。。。

但如果是抱著被絕交的念頭也咬牙無所謂的情況下,
很多東西就能輕輕鬆鬆生出來了。

連著幾個星期假日該睡該補眠的下午半夜,
超過40個小時以上的處理時間,
一顆急急忙忙用了2個半小朋友換來的行動硬碟,
老姊不停的餵食、姊夫不停的搶救,
還有跟彤寶貝數不清的旋轉糾纏......(哈)

真的"那個"了,我也認了^^


また2日、

媽打泥嘰粒!



我要生囉!我真的要生了唷哈哈哈哈哈~

 

(↓搶救電腦大兵---姊夫認真的背影---)
 


超感謝哪!!! 辛苦嚕^^ 謝謝安格斯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