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有機會跟小西姊一塊出征校園^^

今天的行程是:高雄半日遊 (哈)

其實是去正修科技大學參加他們的卓越人才嘰哩瓜拉發展Plan啦,
學校位在高雄澄清湖附近,
還好有高鐵,往來只要半天時程就夠了,
難得回高雄,還路過阿姨家而不入,這是另一項很難得的體驗^^"

看著小西在學校侃侃而談,一派落落大方的樣子,
真的覺得她是個很厲害的女生,
雖然她老嚷嚷擔憂自己站出去會不會就像個小孩,
可是我覺得不會ㄟ!

今天妳的表現很好唷!


搭高鐵,還會碰到熟人咧,
台灣說小不小,原來說大也不算大^^
進站前在摩斯漢堡店裡就看到前方一個熟悉的格子襯衫,
忍不住出聲叫了叫,
嘿!原來真是RD的那位方之同事哩!
而且就這麼巧,他跟我們搭同班高鐵回台北,
位置...還就更不可思議地嘟嘟好在我的正後方......

偷偷拍了2張高鐵巧遇熟人記實,
跟小西的長舌照。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出差,不過這回出門的感覺還蠻好的^^
雖然...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著幾天的熬夜,
加上今天一早起床趕著搭早到想殺人的高鐵...

我的喉嚨又開始變得好痛好痛好痛......
又要感冒了我><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