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經過喵喵(阿財)事件之後,
我(還有我媽)應是該不敢再對路邊的喵咪產生什麼憐憫感情了。。。

其實沒有捏,這種事是學不乖的我想。。。




昨天中午吃飯前就在公司樓下的機車停放處看到牠,
一般的野貓通常看到人就閃,這隻咪咪卻不會,
牠或站或坐在其中一台機車的坐墊上,一副很想要人摸摸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當下對牠印象深刻!

沒想到吃飯回來,牠還在ㄟ!(嗚~ 是在等主人嗎?)
我跟雪兜都很怕往這方面想>< (非常不能接受寵物被主人養到一半帶到遠處丟棄的故事)

下班回家前又去喵一眼,媽呀,牠還在,而且還是老位置,
實在很怕牠餓壞了,又不走,跟羅傑去全家買了一冠貓罐頭餵牠,
吼,牠實在超可愛超愛親近人而且又超乖的。。。

今天一早上班,很不幸地,牠還在,
(據說牠今早還嚇到小西,然後奕雯因為小西的嚇到而被嚇到,可見是有多驚嚇!)

我越看到牠越想哭,因為我越來越覺得牠是在等丟掉牠的主人會回來找牠><
中午拿家裡帶來的帽的飼料跟水去餵牠,這才知道原來明慧也有拿東西來給牠吃^^
而且從往來路人的行為舉止來看,餵牠、關心牠的人應該不少^^
羅傑說,搞不好窩在這邊牠一天可以吃八餐~ (哈)

好加在,
最終最終,
跟羅傑同部門的一位超有愛心的同事,願意把它帶回去養囉^^
牠有家了,也有愛牠的主人,真是大開心呀!

收錄小花丁丁murmur之三貓相見歡片段 (超可愛的哩)
上圖也是偷自羅先生的~

願天下所有愛貓狗的人能得永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