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發表一件....無聊的發現....

我覺得...每隻貓貓都有表情ㄟ...
而且真的會有那種...不笑的喵喵....
帽帽就是><"

連續看了幾張我拍牠的照片....
難怪帽帽一直被人說...牠看起來就是隻兇母貓...
因為牠不笑...
看起來真的很兇啊.......





你看你看...
是不是真的很不笑呢?(跩屁阿妳)
一整個就是向下撇的嘴....

我覺得貓咪的嘴型好像真的有差....
有的是圖A...有的是圖B....(哇哈哈~對啦是我的畫的啦)

                             圖A                                                     圖B
   
帽帽就是個圖B...

而我看了其他的貓....好像都沒不笑得那樣厲害......


看小花↓
  


再看丁丁↓



再看回來帽帽↓
 (兇)


......再看大頭↓
 (大頭比較像帽帽...可是也不會那麼兇啊...)


再看小金剛的金虎虎↓

(撇嘴了撇嘴了)


看看喵喵↓



再看一次帽帽↓
 (嘴角是下撇的)


不死心再看一隻同事的cookie↓
 (耶~牠也是圖B型的...可是看起來不兇ㄟ)


不過仔細想想帽帽一家人好像都是下撇嘴...

爸爸cookie有下撇↓  (可是牠一點都不兇...只是笨)




媽媽小野算是平型的↓



哥哥小兔有點撇↓



姐姐小黑因為剛好嘴唇附近半黑半白,看不出下撇^^↓



跟帽一樣的小芝麻,下撇到了極點↓



最後再來看一下帽帽↓



呵~ 貓貓的嘴型是不是很影響各自獨特的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