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忙,沒時間截圖寫心得,但又想跟大家聊聊...

(這是不是孤單求關注的一種精神分裂,是不是!)

 

標題就是近期被我熱烈關注的觀劇清單,不算多,但都迫切想推。

 

不窮追猛寫《鬼怪》,是我真的想空出一段時間聚精會神的看^^

害怕面臨「完結篇後的空虛寂寞感」,

每看一集就感嘆又少了一集,(是數碟子的阿菊嗎XDD)

進度很慢卻很愛,難得壓抑的心情,我要好好品味享受這痛苦又快樂的愛!

(我想好好跟金信戀個愛啊)(再跟所有的角色好好道別)

(為什麼又要改成金侁?)(女主角的名字也一直改,就大方承認你們中文很爛咩)

 

另一齣讓我每天像被施咒一樣準時坐在電視機前收看的,

竟然是刻劃職業婦女內心矛盾與期待的《通往機場的路》(蝦蜜?又是韓劇!)

不倫的戀愛議題根本不是我這個上下班不正常未婚沒小孩的族群該有興趣的@@

通往機場的路.jpg

結果我每天都很強悍地守護手中的遙控器,

在一首首旋律動人、台詞字句擊中人心的情節中,熱烈期盼男女主角一發不可收拾的肢體碰觸(?)  

瘋狂吶喊:快讓他們在一起吧!離婚,拜託!求元配放手...

 

這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

但沒辦法,男女主角各自的另一半實在太混蛋了!

觀眾咬牙切齒地希望那些元配們早日發現自己有多不配被愛的真相啊啊啊~~~

但截至13集左右,「機場」跟「漢江岸邊」差不多就只摟過一次+吻過一回,

堪稱天上地下無數淒美外遇中、絕無僅有的三無關係@@

(無期待,無觸摸,不會分手...)

淚奔

 

相當驚人的,這齣戲竟然看到讓我又想換張新的手機桌布......李相侖~(工大歐巴!鏟乾蠻妞~)

通往機場的路3.jpg

到底哪來這樣體貼深情卻不鬧心的成熟暖男, 喔買尬,

等我全部看完再來跟大家推薦這位擁有史上令人最舒服愉快性格的男主角有多迷人!(快結局了)

那個「我知道我明白我不打擾我會等」的淺淺微笑,擺明要讓全天下的紅杏為你出牆XD

來自星星、對待妻女老母跩不拉嘰只顧自己感受的二哥機長,根本不是你的對手!

通往機場的路2.jpg

(申成祿的反派氣質渾然天成...)(我真的沒看過他演好人XD)

 

台劇部分,目前唯一追首播的就是《酸甜之味》

一來是圍著餐桌吃飯的家庭題材有勾起我的興趣,但又不是那種衝治來衝治去的嫁妝人生風格;

二來演員群我也蠻喜歡的。不僅是因為參加了它們的首映片花,

賀一航&張書豪的生動父子搭配,我從《長不大》時期就沉浸其中深受感動,

六月敢衝直言的大姐性格加上居中協調做家庭潤滑劑的姐夫張翰,

跳脫偶像女主天真正義萌形象的林予晞,這回談的姐弟戀明顯也有了更多角色心境上的層次轉換,

(出乎意料讓我對林予晞有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來寫寫她的側記^^)

 

反正我有打定主意為《酸甜》好好出一篇心得文,今天就先隨便聊一下吧,

免得部落格太久沒來打滾,都生灰了XDDD

 

(路過者表示:妳真的是想太多,其實我們都只是誤觸/不小心/沒想要進來........)

 

-------------------------

 

然後P一個S,

我終於認清自己,把【百日閒聊挑戰】的標題拿掉了。

我承認這樣的挑戰我做不到也做不好,現在也完全不想做完它哇哈哈哈哈XDDDD

還不如臨時想什麼PO什麼隨便murmur些什麼哩~

(脫離了每天都得完成一篇的訴求基本上就毫無意義了是不是)

(揮汗)

(我在搬梯子)(結果滾下來)

 

像我現在就又想透露,(登~愣~ 居然要看完我上面那麼多廢話才看得到接下來的一個透露:P)

(因為我是個含蓄又秘密的人)

 

哼哼唉唉了半天想透露啥呢?

就是,

最近有個特別的機會接觸到連俞涵,

覺得她沒有像大家所想的,因為一個角色或一個新聞事件,變更辛苦或脆弱。

如同她自己先前所講,沒發生過的事情一直要她去澄清反而很奇怪,

她是一個不喜歡被框架框住的人,(也許也不喜歡別人用太多不必要的想像投射限定住)

一直以來,她喜歡不斷嘗試新角色跟新事物,

支持並認同她的朋友,歡迎跟著她的節奏與她同行,但是不用過度保護,

因為她很清楚目前行進中的方向,跟要準備好的事項,

個人認為她比一把青時期的初訪,真的就是「連升好幾級」的概念。(Level UP!)

我沒有想再用「大概是適應了」或「變得更堅強」這樣的字句去形容她現在的感覺。

那是一種她獨有的節奏,當她面臨的狀態碰巧在她願意努力又很喜愛的事務下,

我總覺得,不用擔心,她可以的。有一天她會強大到對這一切游刃有餘^^

 

好吧,這是一篇什麼都想聊但顯然沒啥重點的閒嗑牙。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酸甜》。(怎麼是個神轉折?)

(林予晞或連俞涵聽到這個神呼籲,應該會投以一個會心的微笑吧XDDD)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