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夢寐以求的紅白機!
作夢都想不到這年頭還有機會可以重溫舊夢
那些馬利歐、七寶奇謀、東海道53還有泡泡龍
我童年的歡樂回憶和手感呀~~~~~~~~





今年生日  哥哥比我還興奮地送了我這一台紅白機
本來以為家裡那台老舊任天堂接觸不良
這一輩子跟迷宮組曲都再沒有緣份了哩
哈哈!想不到東西保存得好就是有這個好處
以前收起來的卡帶都還可以玩ㄟ

包括:勇者鬥惡龍III 水戶黃門  還有我最愛的迷宮組曲、阿基拉預言....YA!通通都可以玩耶
有很多密技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還記得得  嘻

 

也許會有很多人說
都什麼年代了  wii的遊戲都出得如火如荼了  人人為之瘋狂
我還在小鼻子小眼睛什麼任天堂  馬利兄弟

可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無可取代的童年的記憶  
只有我們這年代的小孩才經歷過才會懂得的單純快樂與滿足
我想起爸爸初送哥哥這台遊戲機時 我們倆兄妹連續幾個晚上徹夜未眠的喜悅
也想起每次月考只要成績有進步就可以到大直街上唯一的一間店裡挑選新卡帶的極度興奮與歡欣

年紀大了就是愛念舊
謝謝我那愛念舊的老哥跟我一起瘋狂想念這玩意兒

非常棒的一個生日禮物

我要去挑戰我那從來沒破過關的勇者鬥惡龍III嚕
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