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傻咪送了我一個...這個↓



超可愛的,而且是麗莎&卡斯柏的捏,我一看就喜歡得不得了!

不過昨天還在說:拼一拼這個,唉呀很方便很快的啦,
今天一早我想先弄個一月份的,
這才發現,還是有點費工夫捏^^ 哈

 
 

旁邊那張可愛的明信片,叫『目茶苦茶』mechacucha,
哇哈哈!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傻咪說他們是偽裝版的麗莎&卡斯伯,這才被我發現,原來在潘傻咪的心中,
她一直以為麗莎&卡斯伯是兩支一黑一白的....兔子!
(ㄎ~ 應該不是吧哇哈哈哈哈...難道是我誤會了ㄇ?)



很感謝這些年來,傻咪媽媽對我的用心跟照顧,
雖然說排順序是件很無聊的事,不過我十分確定,妳的心裡一直是很看重我這個笨妹妹的,
如果哪一天我們都掉到河裡的話,嗯,我相信,妳會在救玩彤彤跟抱好小彬彬之後,
就立刻拼老命地飛奔來救我的!(胖子會漂浮,所以我還可以撐^^)

...然後救玩我之後,才會呼天搶地等著安格斯來救妳自己 XD 哈!

一直很抱歉前些日子妳痛苦難受的時候,我沒能陪在身旁替妳分憂解勞,
可是很多事我想不用特別強調什麼,妳也一定要相信的啊,
在我心裡,妳這個阿姐也一直都有著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
所以別再說些什麼越來越淡、不重要之類的屁話了,
笨死了耶妳!
幸福是要靠自己掌握的,每天唉聲歎氣的話,衰神才會附身的唷,

縮意,窩們一定都要假優假優!逆縮堆堆咧,ㄊㄞㄊㄞ?

 
 


加油囉!傻咪媽媽!還有妳親愛的一家子人,都要加油阿!
ㄎㄎ,2008,我有感覺,我們都會飛起來的。

還有我的笑笑羊,(希望牠不會成為我的2008耶誕禮物啊)
我有感覺牠們離我越來越近了!又近了點!又近了......



不得不說說,我的 FUJI 小相機,真的是太好拍了啊!
拍得很漂釀捏^^
 
感激妳昨天大老遠跑來吃MK,還先去排隊@@
(怒!這年頭,吃火鍋還要排隊?)
(悲!這年頭,吃火鍋真的要排隊......)

明明昨天都已經吃過長白了說......

甘溫咧^^

 
 
↑ 咦?你來湊什麼熱鬧?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