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開春大喜^^

我在這一年收到的生日祝福,特別的特別,也特別的豐富,
感謝每個陪伴我一起工作、一起打屁、一起搓sorry sorry的夥伴朋友們~
也感謝這幾天用盡心思幫我慶生的同事家人們^^

ㄎㄎㄎㄎ......

認識並且擁有你們,真的好溫暖、好幸福喔!
小卡愛你們唷~ 謝謝大家!


cats1.jpg 

↑ 來自同學們華麗(閃亮亮)、溫暖(圍巾暖呼呼)、喜氣(舞龍舞獅了)的祝福~

淵仁說,她看到這個貓頭鷹鍊子就直覺地想到我,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說我像貓頭鷹了(或送我貓頭鷹的禮物)....
Mmmm.....
我真的有貓頭鷹的氣質嗎??
貓頭鷹的氣質....又是怎麼樣的哩??(賊頭賊腦?)(頭會轉360度哈哈哈哈哈)


cats2.jpg 

↑來自部門同仁神秘、驚喜的用心~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啦!
明明、明明我就覺得最近忙到你們根本沒時間幫我弄這個的......
我真的是非常的意外,跟開心唷^^

而且當天還有來自芷昀、小西愛的連線^^
連餐廳裡的服務生都送了一個生日小禮哈哈哈哈.....

真的是糾甘心ㄟ~~~


s1.jpg 

我超愛那卡片上滿滿的祝福,跟『妳瘦了』、『變漂亮了』這些看了令我非常開心舒服之稱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多稱讚一下我!!!
最近餐聚超多,我有種快要吃胖回來的fu....(大驚)


s2.jpg 

這本書實在太特別了!!!
書的外皮,居然還有一件小內褲包著,書名叫做『跨下界日記』...(羞)

問莎姐怎麼會想到要送我這本書,(是因為我太宅了嗎???)
莎姐說,
書的作者慣用很多諧音字,(ex.羞昂=小紅........)
她看到的第一眼,就覺得一定要把這本書介紹給曾經因為MSN上的一句:被掐冷舉
在她內心號稱是諧音天后的我...


s3.jpg

而這顆蛋的禮物,也很特別^^

聽說每一顆蛋,長出來的植物都會帶有一個特別的訊息,
而這一顆蛋的Message,是"Good Luck"......

其實我不是很會種花花草草的人,(養蟲倒是很厲害,一天一批@@)

多多送我這個禮物,想必,意義重大,
我一定要好好培養......XD



cats3.jpg 

↑這個蛋糕,是RD的好朋友們熱情為我準備的^^
天阿~ 我好久沒吃到一粒醣的岩燒千層派了~

本來雪兜她們完全沒料到我生日當天會請生日假的,
這個蛋糕的準備也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當天已經接近快下班時分,
平常機敏聰穎如我,居然沒有料到它們會以這麼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上甜滋滋的祝福~

哎唷~~ 愛死妳們了啦^^ (結果當天我穿的簡直就像睡衣)

而RD的送蛋糕一舉,不小心也破了我自己部門的戲法...
它們本來是要演一齣完全忘了我生日的戲,直到晚上部門聚餐時才要給我來個意外大驚奇^^
殊不知我下班前卻拿著切好的蛋糕發給大家吃,
一時之間大家有點進退不得,不知道是不是該當場給我一聲祝福好哈哈哈哈哈~


cats4.jpg 

↑這些,就是我最愛的家人給我的禮物啦^^

今年媽媽很大手筆,送了我心心念念已久的紅地毯,
我以後窩在地上打電腦腳都不會冰涼涼了,帽帽也可以盡情的攤在地毯上翻滾~

爸爸送給我的,是『時間』,
他說我這個人,從房間,到客廳,到車上,裡裡外外每一個時鐘的時間都是錯的,
要嘛就是不走不動的....導致我常常遲到.....
(其實遲到不是鐘的問題:P 哈哈哈哈XD)

而傻咪跟丸媽咪則送了我一個很可愛的貓咪喇叭,
我非常非常喜歡,而且十分好用唷,
以後聽音樂不必只仰賴電腦內建的喇叭囉~ 假日如有加班還可以帶到公司聽哩~
超棒的~


今年的生日,大豐收耶,簡訊、FB上也收到好多朋友捎給小卡的訊息,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給小卡的祝福囉~
謝謝大家的溫暖,謝謝大家的陪伴,

謝謝大家對小卡那麼那麼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