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說:民進黨敗  等同台灣輸了
這話不知道是放大了他對權利貪腐的死不認錯   
還是強化了他對操控民心的得意伎倆絕不服輸之心

這個世代不該被塑造成『你不挺民進黨 就是不愛台灣』
或『支持國民黨  就是支持黑金貪腐』這種極端化的路線

區域立委選舉藍天大勝
不是國民黨有多好   形象有多清廉
而是民進黨路線一再被那些驕矜自大、貪污噁心的討厭政客操弄下
人民失去耐心的必然選擇

你攤開藍軍當選名單仔細一看
有多少個是真心支持不用含淚投票推選出來的
有多少個不是因為『因為我堵爛綠的  所以我選一個比較不爛的』而出線
有多少個是他們曾在任內真的幹出過一些有利於民眾 有服務到選民的豐功偉績而被選民肯定的

藍的綠的一樣爛
感覺比較不同的地方是  
一個天生蠢蛋沒出息
一個偷吃不擦嘴還動不動殺人放火

很悲哀台灣的選民必須在沒出息的阿蒙和會殺人放火又口出穢言的強盜土匪窩裡做選擇

昨晚在家跟哥哥鬼吼鬼叫了一個晚上
雖然開心  
但對上述現象  以及台灣族群被撕裂徹底的麻木傷痛也著著實實地很感慨

我們早已在不知不覺中  逐漸習慣
台灣的社會  除了藍就只剩綠  除了本省  就是外省  
政治紛爭可以不要是非真相  只要仇恨 
抓到一點小辮子  就可以在每一場沒有意義的謾罵中鬥個你死我活
疾言厲色、口不留德的下一秒
又是剃頭下跪  又是氣喘發作臉色慘白坐在輪椅上企圖以悲壯悽楚之姿打動人心

連三立都不要鄭文華了
台灣政治圈的編劇們怎麼就沒人醒醒  

112  之後開始了一黨獨大的局面對民主立場言不能說是什麼大勝利
322  也不曉得還會再迸出更驚天動地的結果

帶動全民經濟起飛?變態悲劇社會案件不再發生?這恐怕在世界各地都一樣  遏阻不了
但是不是起碼可以還給人民一個稍為安靜、乾淨的空間
不要再用那些不像話  不成材的選舉語言或政策
繼續汙辱這些只想安居樂業、安份活命的老百姓?

坦白說這幾年下來 
不管哪個政黨誰輸誰贏  

我一直都看不見  台灣的未來在哪裡

高興了一個晚上  
我怕
也就只有那麼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