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座落在天母西路上造型很不同於一般公寓平房的莎諾餐廳,
我也是從小看它、經過了它無數次都想進去大啖一番的,
今天終於約了阿方、瑤瑤還有童小寶一同前往,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還不錯吃吶......


 
 


一進去就覺得整個空調氣氛很慵懶又很溫馨,每個角落都用心的擺了許多可愛的擺飾,
很給初次來店的客人 (尤其是女生) (尤其是想到處亂拍、撰寫部落格的人) 陣陣驚喜跟讚嘆;

二樓採光好,午後陽光從幾面牆的玻璃窗框斜打進來,
品嚐美食兼哈啦打屁的瞬間,目光會很忍不住地隨著光影四處游移,
然後,動不動就想拿相機拍拍拍........


 
 


而這邊的餐點也很不賴,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啦!從前菜、湯品、沙拉,一直到主菜,
除了阿方點的那道小羊排,肉煎老了點,咬不太動之外,
每道菜出得都還蠻不令人失望的,

我點的德國豬腳份量超大,端上來時我嚇得下巴都快掉了,(那一份可以四個女生share吧)
重點是它先烤後炸弄得皮脆心軟超好嚼,
五六年前的天母洋蔥本店曾經有過這麼好吃的德國豬腳,
五六年後,我再也沒吃到這麼皮酥軟嫩又彈牙的豬腳皮了,
所以我很推薦這道主菜唷^^

童小寶的小春雞也很好吃,香料夠濃、雞肉夠JUICY,刀切下去雞汁噗啾地流了出來,看了就滿分!
其他諸如前菜之一 - 法式烤田螺也是相當令人讚不絕口的一道佳餚,
個人對那香氣四溢的濃郁醬汁相當之讚賞,沾著麵包吃都是一道非常幸福美味的料理,Perfect!

 
 


幾個小甜心也是很窩心的想要幫我慶祝生日,很謝謝妳們的破費嚕^^"
護唇膏是我需要的,可愛KK熊全身上下的毛又好摸地要命,我很喜歡~ (它腳腳還有"K"的字樣耶)
但最最令我大傻眼又笑翻天的禮物,是瑤送的這個 - 大乃飽!哈哈哈哈哈~
( ㄎㄠˋ老娘不需要好不好!妳們自己才要好好檢討!)
(聽說還有送男生的,叫....) (矮由我說不出口~)

但這玩意兒還真好吃!而且它除了名字令人發噱之外,瑤訴求的重點是:戀愛運會UPUP ^^
因此,我逼著每一個人都要給我來一口:

 


身為堂堂一個教授的阿方可能是不太適合做出上列那些表情動作,
因此只好我來了...


  ㄌㄩㄝ~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這裡唷→  0106天母莎諾愛的小熊吃吃團

天母莎諾消費:
我的德國豬腳套餐 NT$ 690 + 一成服務費
鵝肝菲力牛排套餐 NT$ 690 + 一成服務費
小春雞套餐跟小羊排套餐好像都低於 690 吧....我忘了

它的價位從390~1000都有
還有雙主菜套餐系列,就是可以點兩份主菜 (但份量略小)
你也可以單點一份主菜跟飲料ㄛ^^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同學們!今天也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