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嗬~
很棒的一天,冷得之開心的咧^^

本來...應該是去宜蘭住我們的小木屋的,(房間訂不到)
本來...應該是要去喝同事喜酒的,(不過是全素的我一直面有難色)
本來...張雪兜兜已經感冒喉嚨不舒服了,(不應該太勉強她出門的)
本來...可能有很多本來,
不過,還好後來今天的陽明山歡樂遊還是可以歡樂成行捏~
也非常、非常感謝一起幫我過生日的朋友們!(凱x,x傑,雪x,安x拉,蓓x...)


陽明山冷嘰嘰爬爬皂行程簡介

。集合地點:石牌捷運站集合。 ( 羅傑:誰遲到就放他鳥... )
                        → 結果誰遲到呢?就是他遲到...XD

。中午放飯處:陽明山竹子湖的常青盧 ( 我以前常經過這家店ㄟ!終於吃到了^^ )


  
 
  


。菜很好吃,湯很好喝,地瓜湯也夠辣!不像一般樸素的山野菜店喔,裝潢氣氛什麼的都不賴說^^

。吃飽喝足,禮物拿了,電視購物頻道也播完了,下一站:雲深不知處!

。本景點一片霧茫茫。每個帶過我來的人都說這裡天氣好時視野有多棒,不過我每次都只看見一片霧茫茫...


 
 


。冷嘰嘰下一站:陽明山使搭霸~

。各式小點熱呼呼香噴噴,鄰座還有超可愛不看鏡頭愛笑小貝比一隻!


 
 


熱愛滿點!謝謝大家!潘小卡大豐收搜括寶物如下...


   

點我看更多照片         點我看羅大師照片

雖然是星期假日,不過陽明山意外的竟然沒有碰上大塞車,
我們一路都開得很順,
卻難為了今天兩台車上的乘客^^"
一台是駕駛感冒想睡覺,
一台是駕駛打錯檔還會暴衝, (我看出了你們的驚魂未定!我看出了!)
But 咧,
難得出來走走,山上的新鮮空氣還真舒服得令人心曠神怡,
尤其,是在這麼清爽的天氣^^

謝謝你們囉~
也很謝謝雪兜的帶路^^ 對妳超不好意思的,身體不舒服還硬撐^^"

購物頻道影片製作中...不定期完成播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