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吃喝,潘小卡絲毫沒有略顯疲態,反而越吃越拉,越拉越勇.....

2008一連串的生日吃喝趴體真的讓我忙碌地非常愉快唷,
而且...還心不定捏~
因為我都知道你們偷偷摸摸在搞什麼.....

卻有一批人的偷偷摸摸是我沒有料到的......
就是來自我那辦公室裡四面八方的好同事好戰友跟好....外星人的....(哈哈!好吧!今日休兵!)

 
 
 


謝謝小西正ㄇㄟ賞賜邋遢在下的壓箱寶---雪肌精面膜跟眼膜!
還有妳那寫滿密密麻麻訴說不盡的愛意的生日賀卡,我很喜歡的唷^^
超~SWEET SWEET的!愛妳愛妳!
雖然此時此刻,妳那前線的戰況(羅氏行銷敗部復活戰)已經不是我所能協助控制的了...
我在精神上都還是支持妳的唷!




再來,就是校園+行銷team滿滿的祝福跟心意囉!

很開心能加入這個大團隊...
雖然這一趴的生日蛋糕可能要在三月份才統一吃得到......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謝謝大家寫給我的祝福囉^^ 

明霖說我的桌子常常都會有新玩意很有趣,明天開始我一定要不定期更新更多怪東西^^
然後還有婉瑜一看到我就想起點心 (這就是我的形象ㄇ...悲)
跟PEGGY說我和她之間的話題幾乎都是安全帽.....等
我當場看了都要笑翻了^^
呵~
不是我要臭屁,大紅寫給我的賀詞是我進這公司以來所看到賀卡上最多的一次吧?
哇哈哈哈哈~ 比楊先生的還要多更多咧!
我贏了!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