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貨真價實吐槽文,不喜勿進囉---

 

我不苛責拿本演戲的人,畢竟他們應該都很珍惜這不是人人都有機會接到熱門時段的偶像劇,

應該也很認真想要克盡本分把戲演好,

可是我對這些寫本人還有拍攝方的用心程度,還有處處可瞳孔放大的膚淺對白設計,真的很難不碎嘴耶。。。

料理高校生

三十歲以下得過這個獎的,不超過五個,所以。。。

主圖2

這部戲很厲害的是一直營造出一間感覺屌爆了的『橄欖餐桌』餐廳,

好像學料理的沒聽過他的名號應該都要蒙著面摀著嘴羞愧而逃。

但說得出這間餐廳非常屌的人,不要說是三十歲以下得過獎哪五個的臉都不認識了,

就連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Oscar Han,本尊如同蛇髮女妖一樣,No Body See過他的Face~(可能見過的都變成石頭了吧)

(明明Google那麼好搜尋)(也許七月半這根本是間鬼店吧)(又或者Oscar Han你根本沒你想像的那麼紅)

主圖3

道具書做的質感其實有點明顯貼上去的感覺,

卻因為唐小牛的這句台詞,再加上接下來方小柔老師又開始她獨特刻板的"照著念"背書模式,

害我本來超級無敵想吐槽這書不是沒有中文版的嗎。。。

主圖4

CINDY YAO 跟最佳主廚 OSCAR HAN
近年來備受矚目的 New Star
來自亞洲
他們同樣都用中西方的食材
多次震撼了歐洲人的口感

郁闷.gif  

老師妳敢不敢英翻中直譯朗誦的時候爽快點把New Star翻成明日超新星啊?

主圖5

我看所有人都是豬吧XDDDDDD

主圖6 

大家不要覺得我又愛吐又要看,純粹因為我看不明白為什麼這樣的戲劇精髓可以衝到那麼棒的收視點,

除了拿來碎嘴,

我還要拿它來當作編劇必須引以為戒的一個Bible範本,

有時寫故事你感覺一切好像合情合理,可是等有精神再回頭檢視前後發展的邏輯性時,

真的應該要痛定思痛,這樣ON檔發展的故事情節,說實在的完全沒你們想像的那麼OK哪!

 

這一集還有個很特別不過比起上述讓我白眼翻得稍微和緩一點的點是,

印象中我好像每次轉台過來都會看到麥子對韓杰的嗆聲,諸如:這麼會講不知道韓老師又會做出什麼什麼樣的X料理呢?

然後莫測高深的韓杰立馬就會嘴角微微牽動小露一手他想讓學生閉嘴的即席料理,(跟孩子們較勁什麼,說穿還不是不服輸)

 

今天PK的是麥子的納豆生蛋拌飯v.s.Oscar Han的酪梨歐姆蛋

坦白說,當韓老師口裡說出不見得每個選手都愛納豆味道的那一刻

他手下一邊切著酪梨一邊諄諄教誨著酪梨的營養價值有多高多適合消耗熱量的運動選手時...

我滿心滿身滿細胞壁都在翻著白眼偷偷murmur著:也不見得每個選手都敢吃酪梨呀@@

韓老師你這是不是只有你的意見為意見其他人的創意都不是創意超級倚老賣老的主觀意識高漲呢?(猛戳太陽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料理高校生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