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表達不出來我對徐磊有多麼樣澎湃崇高的喜愛,

(對不起,不是麻辣的那個,是徵婚啟事裡的,魔術師。。。XD)

吳慷仁簡直把這乖張討喜、極盡搞笑之能事的魔術師,

假掰逗趣地演出超乎我預期的可愛跟精采!

 

很多人在看完第12集的徐磊,

都會把他跟《花是愛》裡的白宗佑相提並論,

包括!一身白刷刷的假掰白西裝、一副就愛耍盡花招勾引女人上鉤的花貨樣、

一張甜言蜜語能把死的說成白的(有事嗎)、黑的說成活的但又令人捧腹爆笑的虎溜嘴...

徵婚啟事ep12_徐磊

徐磊:Now!將妳的雙眼看向窗外!

海寧:(大驚) 怎麼會這樣轉哪?

徐磊:因為我對妳的愛,就要滿出來了!世界為妳而轉動了,海寧!

。。。。。。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好白癡、好可愛的對話?

個人超愛這一幕的啊!

那一瞬間,其實我不覺得他像白宗佑耶,

他是吳慷仁成功創造出的第N個完美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以前我總覺得吳慷仁的演技很用力、很刻意,甚至到有一點,故做姿態,

(ex.花拓也,A咖的路裡的周書宇也有一點點那個感覺...)

這一次的徐磊依然很做作、甚至說話調性都很故意,卻假掰的無敵吸睛,

超~可~愛~~~

話說回來,有人有覺得吳慷仁這一回在表現徐磊台詞的聲音語氣,

有像羅志祥嗎?(我個人覺得超像的!)(海派甜心裡的,薛海XDDD)

徵婚_徐磊3

為追女仔無所不用其極、不耍其笨的徐磊,每一幕的出場招數都是令人歎為觀止的傻眼,

在大街上施展隔空移動物體?(透明升降梯哈,櫥窗內正換季擺設的會動Model...)

人家方韋德是在921大停電裡幫唐家妮過生,

他徐老師咧是雇人把海寧出版社弄得像檳榔攤一樣,(燈光美氣氛佳哈哈哈)

再趁機跟海寧要脅:只要海寧答應跟他約會,他就「來電」。

徵婚_徐磊4

他裝機關裝到從天花板掉下來、

還沒上班就拿著花堵錯人...(祝阿鳳姐母親節快樂)

亂丟水球自以為是surprise、

打開門一堆白鴿!@#$% (海寧,咕嚕咕嚕咕嚕...鳥...)

徵婚啟事ep12_徐磊  

雖然說,現實世界中,

真碰上這種積極又熱情的人,是人一定都會覺得他就是個神經病!

可是,

可能吳慷仁長得帥又討喜吧,

他蹬蹬蹬背向大家滑步然後一個帥氣轉身的姿勢,情深無儔說道: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X的連一代宗師都來XD)

那一瞬間我真心覺得,

就跟一個這麼帥氣且365天每一天每分鐘都想方設法逗喜歡的人開心的神經病在一起,

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XDDD

而且為了能夠略微展現男人"俯視"女人的氣魄姿態,

徐磊,還會,自~我~高~升~喔~~XDDDDD (他墊腳!還兩次!)

這樣滑稽的男人,到哪裡找啦?XD

徵婚啟事ep12_徐磊  

第12集中還有一個超級經典的敘事手法,就是這令人懷念的「超級變變變」!

(文章最上頭有附上影片網址)

一分鐘內一氣呵成變換六個場景造型,重點是連床戲對白都有搞笑亮點(咳,進進出出)...

最後還運用了徐磊學長跟前女友瞬間飆升的戀情心意,

完美呼應每一次「超級變變變」表演最終的評審給分爆點!真是太棒了、太令人回味!

我要給導演跟徵婚劇組所有工作人員滿分五個燈!

徵婚_徐磊1

(吳慷仁的表情真是經典!)

 

以上是我對第12集徐磊這個角色毫不掩飾的愛。

其實11集的金星路西法是很感人,但對比之下,我受到喜劇爆發因子的震撼過大,

(他真的從頭到尾每句台詞、每個動作都很好笑!)

而且路西法最後的那個斷點,反而令我覺得故事並沒有被敘述得很完整,

就不特別多提,

總之,上個禮拜的徵婚,一則大悲,一則大爆笑,

非常推薦!

 

因為徐磊,我就愛上吳慷仁了,這是真的!哈哈~

希望他以後能多拍這類戲碼。

相較於正經八百,

我覺得徐磊跟白宗佑才是他最絕妙的依歸啊~~~~~(老人手捧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婚啟事 吳慷仁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