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何不凡,PTT裡有人提起了近幾齣『為妳好系列男主』XDD

何不凡  

公式是:

男主角用生命愛了幾百分鐘的女主角,突然某一天他被外星人抓去,大腦裡塞滿了不知名的外星鴿子蛋,得到一種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因為絕症不是病,但笨起來要人命,為了女主好,他毅然決然分手。反正愛情裡,只要一個人先走開,這戀情就不存在了...(拔指甲)

說分手就要分手的任性男主角,傲嬌淘氣到200匹馬力都扭不回他堅如磐石的心意,女主角這時會萬分卑微地想挽回但不給挽!然後男主角會要你命3000地用一堆正常人一聽就知道瞎到爆的理由,百種無情萬般欺騙,活脫脫由一個聰明絕頂又懂衡量利弊輕重的正常人,搖身一變成了傷害女主第一人、不把她戳碎成一片片不甘心不罷手的絕情谷主。

通常這時有機會出現一個先前被男主角推卻了180次趕都趕不走的女子,很有可能是傳說中的萬年前女友,但也可能是編劇掰不下去時中途新增的殺手級程咬金,總之不管她是誰,初期戰鬥指數只有10的她,終於飛上枝頭變成擋箭牌時,瞬間就是個能讓女主角夢醒心碎空嘆息、戰鬥力指數破萬的絕佳香餑餑武器!

女主角如果皮不夠厚、心臟不夠強、還不死皮賴臉一點,她用心愛了十幾集的男主角,就會在最後一集的最後30分鐘,用一記大逃殺密技,戳~蝦~妳~ 例如經典名句:我就是因為愛妳才要跟妳分手。。。

再見面又是幾年後。。。

幸運的觀眾朋友在最終回的收尾前可能還有幸看到這個 N 年後喔!(甜蜜眨眼)

至於跟錯劇的觀眾,那,就只能跟女主角一起不幸了。。。(捏爆葡萄乾)

 

以下隨機訪談幾位來自「為妳好星球」上咬牙打滾的女主角們。雖然她們在2300萬篇平行時空般的腦補文裡幸福快樂地過完二輩子,但在正劇的人生,她們真的要跟梅花一樣堅忍不拔才可以撐到最後一秒冰雪風雨中開花。

有了她們的見證,相信下一次再碰見這樣的〝為妳好〞,妳會知道怎樣保護自己的!

(不由分說先甩為妳好的人兩巴掌再說,啾咪!)

 

徐曼曼表示:
「我就是被寫笨了毫無反抗招架能力,怎樣?」

王倩茜:
「曼曼,我們還沒有結束,妳跟不凡一定會在一起的...比起毛毛...我現在真的分不清他到底是為我好,還是為Rebecca肚子裡的孽種好...其實他是變相地嫌我不會生吧><」

許有愛一邊縫手帕一邊談笑風生:
「妳們應該早點認識我,我就可以教妳們挖ㄟ寶包的必勝絕招了...」

甄愛家尷尬苦笑:
「我覺得仲祈他是真的為我好,才會先娶我再離開我。他是偷偷去治眼睛啦,所以不告而別個一兩年我不會怪他的!因為我是軍人!」(杜采潔翻白眼翻到後腦勺ing...)

唐家妮微微一笑:
「算起來,我被莫名其妙的〝為我好〞慘淡耽擱了16年呢...誰人甲我比?」

林嘉恩淡淡表示:
「雖然我還是挺想問他,憑什麼覺得沒有他我會快樂?不過經過這段時日的沉澱,終於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捏碎四物飲) 反正這條〝為我好〞路上,最後只有我沒有挽回那個笨蛋。」

周繼薇張嘴嚎啕大哭:
「...我也是啊....(邊哭邊跟嘉恩握手) 他不讓我愛他...他連再見都不跟我說!而且我還先結婚了,哇......」

 

附上新鮮熱辣喪盡天良鐵證,通通拿去作雞精!

為妳好系列男主

(誰折磨誰?)

萬聖仁

(你說得出口!)

流川

(過分!你跟何不凡都是IQ170的笨蛋!!!)

方韋德

(所以你不安定了16年~)

戴耀起  

(沒有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劇心得 為妳好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