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那愛喝酒又會喝酒的人^^"

只是,
最近經過7-11都會看到店裡店外掛著『2009薄酒萊新酒上市』.....等巴拉巴拉的廣告告示,
該死的統一行銷,這次居然結合艾菲爾的星座資訊,
翻了下DM,當下就想把所有可愛繽紛的新酒預購光光.....

(礙於財力,並沒有那麼奢侈啦^^ )

以下是我這次預購到的酒~ 大部分都是氣泡酒耶,(我不是不愛喝甜酒的ㄇㄟ?! 哈)

雙子座

義大利托斯堤酒廠阿斯堤微甜氣泡酒
(450)

 

質地清爽,口感芬芳,搭配甜點非常適合,適合冰飲。
 

香氣:★★★★★

濃度:

酸度:★★★

單寧:

甜度:★★★★

 



(綠色的瓶身,看起來就很晶瑩剔透,是敗家主因~)

 

雙魚座


美國嘉樂時紅氣泡酒
(380)

 

這個酒款有鮮紅明亮的色澤,散發迷人的果香與花香,氣泡活潑,口感新鮮,可搭配沙拉、輕食、各式甜點。

 

香氣:★★★★

濃度:★★

酸度:

單寧:

甜度:★★

 



這一瓶很紅寶石的fu,要跟總是介紹我們喝一堆好酒的米雪一起share!



天秤座


智利
NVY百香果氣泡酒 (450)

 

100%芬芳自然果香,完美結合百香果天然香甜氣味,氣泡細緻且綿長,口感清爽,酒精濃度10%

 

香氣:★★★★★

濃度:★★★★★

酸度:★★★

單寧:

甜度:★★★

 

天秤座不是吸引我的主因,(我總不能邀老爸一起來喝這汽水似的玩意兒^^)
不過我記得雪兜超愛百香果味道的,這一款一定要跟她分享的啦~


摩羯座


德國丹赫微甜氣泡酒
(430)

 

撲鼻的柑橘與蘋果香氣,隱含香蕉成熟時的芬芳,舌尖上舞動著令人愉悅的小氣泡與回味無窮的後韻。

 

香氣:★★★★

濃度:

酸度:★★★

單寧:

甜度:★★★

 

 

(這瓶衝著柑橘香氣的字眼,我就敗了.....)

處女座


智利猴子拼圖卡貝納特級紅酒
(350)

 

含有豐富的黑莓果、李子與無花果的香氣,冰鎮之後,甜度更加提升,是款高雅易入口的紅酒。

 

香氣:★★★★

濃度:★★★

酸度:★★

單寧:★★★

甜度:




這一瓶會留著跟sammi、安格斯還有Paul分享的!
不然,
繼【結婚】、【劈腿】之後,我找不到還有啥可以接著發展劇情的其他酒款~ 哈



*******************



其實還很想要擁有的,是牡羊座的那瓶酒,(澳洲洛克酒莊傑克袋鼠特級紅酒)

因為那一瓶的瓶身是一堆澳洲袋鼠跳跳跳的圖案,超可愛的,
DM上說它有些微薄荷的香氣,薄荷耶!!!我最愛了,感覺非常順口好喝~
而且還被評選為啥米五顆星的......

(看吧,這一類的廣告行銷文案在我這種人身上真的很受用!!)



總之,希望我的衝動型購物浪漫和不夠理智型的消費行為,(雖然都是很便宜的酒)
不會背叛我對這些氣泡香檳的微醺期待^^

期待12月的微醺Party唷^^


##喝完會再來分享好喝難喝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