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海岸線公路旁,
有一小塊區域,從最初的『巴莎諾瓦』,一連開開開...開了好多家風情各異的cafe餐廳。
每次跟朋友來,都會試著挑不同的店來嘗試^^

不過目前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始祖『巴莎諾瓦』裡的海尼根冰沙,和義大利麵最好吃。

anyway,
這一次挑的,是最邊邊、每次開車經過都覺得它建築外形最奇特的---『奧莉薇小姐』。
(居然是店名!)
(如果開在鬧區,我會覺得它會是一間美容美髮的沙龍^^)


  
  


Look!有眼熟吧?
常開車經過那條公路的,應該都會看過這家店。
只不過店內整體風格真的還蠻滑稽的,

建築外觀看了有希臘土耳其風,
店門口的大象石雕給人感覺泰國印度氣息,
但是一走進店裡,細長動物造型的木頭擺設色澤質地給人埃及的調調,
而木編沙發跟戶外擺放的布墊石椅,加上一望無際的超級無敵藍色海景,
都很給人置身峇里島嶼的悠閒慵懶 fu......





But... 這裡的餐點有點貴^^"

沒有單點的餐點,套餐都要NT.590,都是一個主菜,加湯、前菜、甜點跟飲料。
有所謂的最低消費,就是每個人都要點一份東西,
所以我們一行四人,決定點上2個套餐加兩杯飲料。一起Share。

湯很鹹,死鹹。但是我還是把它喝光了,所以我給它:2分。(滿分10分)

開胃菜是生菜炸蝦捲(吧),裡頭有蝦跟不知道啥肉,But 外皮非常的堅硬,算它5分好了。

主菜我們點的是:沙嗲豬跟小竹雞。

主菜還不錯,沙嗲豬非常入味,微辣,肉嫩,沾醬也還蠻好吃的;
小竹雞的雞皮烤得十分酥脆,佐以一大堆的胡椒香料,也很不錯,
就是吃到雞胸肉那一塊太乾太硬,
整體來說,沙嗲豬8分,小竹雞可以給到7分。(我是美食家嗎我?哈~)

然而擺盤很醜。小竹雞的擺盤0分,飯也不夠好吃,馬鈴薯沙拉普普...



(好空蕩蕩的擺盤,還插兩片長長的葉子,很妙。)


至於甜點是炸香蕉配一球冰淇淋,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香蕉做成的各類加工食品 (ex.蛋糕、煎餅、冰淇淋...etc.)
I  think so so...

但是我把它拍得很可口,所以一定要附上一張好照片來襯托我說的so so...



(看得出那兩坨就是炸香蕉嗎?感覺很像花枝丸吧?炸花枝丸冰淇淋......)


最後還各附贈一碟聽說有點酸的水果,跟很甜很甜的西瓜汁飲料。

大致上來說,
我覺得...貴鬆鬆.......不是很物超所值。

我們點的那杯冰水果茶已經夠小杯的了,還被天使姊姊打翻了半杯哈哈哈哈哈...

貴翻了,貴貴貴!(不過還是座無虛席~)
但如果是一堆朋友一起Share,其實也還算OK啦!

不過沒關係,It's OK!

這裡蔚藍無際的海景是無價的,涼爽不輸冷氣的海風也是無價的,
跟三五好友浮生偷得半日閒的哈拉八卦時光更是無價的,

是個很慵懶舒服的一天喔!

下次再來換另一家吃吃看吧^^

開心~






看到隔壁桌有人帶了一隻熊寶寶來拍照......

哼!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帶我的貝貝熊出來,

貝貝一出來,就贏定了。(到底是在比什麼??)




午飯後又來到緣道觀音寺求籤......米雪的一網打盡式自拍^^ (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