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其實也不早了,快吃中飯了^^") 老哥傳來一句『悲慘世界的歐巴桑』,
我還以為這是他的打招呼,然後說的是我......

後來他傳來一段影音連結,
原來『悲慘世界的歐巴桑』指的是最近新聞炒得很紅的~
英國版星光大道中,繼寶螺怕織後,又一位新星傳奇人物---Susan Boyle

因為這段影片被要求停止嵌入,請大家直接點選該網址吧~


 英國星光大道 Susan Boyle 感人演唱 驚艷全場 I Dreamed a Dream


點來看看吧,
本來我就不是很愛看星光大道一類的比賽,
不過看了一些描述這位大嬸的文章,心裡頗有點小小感觸,
搭配那位音樂製作人評審一開始不太屑的口氣跟眼光,
再對照之後他那不敢置信的驚豔表情與口吻:『我一開始就知道妳身懷絕技...』....


我們因為太重視外表,而失去了多少機會看見真正的美?---這句話真的很像當頭棒喝~

有多少人,可以在看到對方平凡無奇的外表就知道他是一隻身懷絕技的老虎呢?


---------以下轉貼相關新聞---------


47的平凡老婦 因為媽媽沒結婚  養隻貓  後來上了星光大道感動全世界

“I’m 47, and that’s just one side of me ” (我47歲,那只是我其中一面而已。)

英國電視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第一屆紅了保羅帕茲Paul Potts,而今年第三屆,同樣出現了「驚天動地」的另一參賽者。蘇珊博伊爾Susan Boyle,一個47歲、失業、外貌又胖、又不加以打扮的大嬸,據她所說,一生從沒有被男人吻過,從12歲起,她就想在許多觀眾前面唱歌給大家聽。當她頂著一頭亂七八糟的捲髮、臉上兩條比毛毛蟲還粗的眉毛、穿著一身樸素又不搭調的舊洋裝站在舞台上,說要希望能和Elaine Paige(英國知名女演員/歌手)一樣成功時,評審及觀眾們都只有大笑和不以為然的表情,但她以美妙的歌聲唱出舞台劇「悲慘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時,不過才第一句,就已經引來全場的尖叫聲及掌聲,評審表情也由冷淡諷刺變為驚嘆。

不同於靦腆的Paul Potts,Susan Boyle自始至終都帶著自信的微笑,她知道她的年紀與外表容易遭人否定與嘲笑,但是她更相信她的美妙歌聲可以震懾觀眾與評審的心。

我們因為太重視外表,而失去了多少機會看見真正的美?

接著就是她的驚天一唱,當蘇珊才開口唱出舞台劇「悲慘世界」的名曲「I dreamed a dream」,全場只能用歡聲雷動、從頭尖叫鼓掌到尾來形容,許多電視機前面的婦女同胞們,還不斷打電話進電視台,說自己邊看邊哭了呢,其中也包括好萊塢大明星黛咪摩爾。

她說自己禮拜六晚上本來是被老公艾希頓庫奇強迫去看這個節目,但當一聽見蘇珊的歌聲之後,眼淚就一滴一滴不能自己地留下來,叫她好不感動,目前蘇珊波伊爾的演唱影片,已經在YouTube快速發燒,從一個晚上1 3百萬人次瀏覽,到現在將近四百萬人次,都已經快超越保羅帕茲的紀錄囉。

倒是蘇珊,當媒體蜂湧至她住的小村莊訪問時,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咧,直說完全不瞭『英國達人』全世界都看得到,挺嚇人的,因為她原本只是想上電視曝個光,看有沒有機會找個伴,因為活了47年的她,從來沒談戀愛接吻過。

自從二年前她母親過世之後,她更是不唱歌不出門地躲在家自哀自憐,現在卻暴紅,除了評審兼製作人賽門要給她一紙唱片合約之外,美國和澳洲的電視台還頻頻跟她連絡邀她上
節目,簡直叫她不敢置信。


不過,幸虧蘇珊沒讓名利給衝昏頭,不停說自己受寵若驚,知道絢爛終會歸於平靜,她現在還是希望能找到一個伴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