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很難得,
今年的掃墓,潘家又像大團圓了一次,
因為多了小姑跟表弟龍龍的參與。

而我沒有到......淚奔


連我哥都連去兩年了,我居然沒有辦法趕到......

連傻咪都帶著寶貝彤跟小小bin一起上山了,我居然沒有辦法趕到......

連勇吉跟怡蒨都來了(是的,他們每年都很乖的有來),我今年居然沒有辦法一起來......

那天殺的Tutor上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過還好我後來趕到大姑媽家了,還吃了一頓好好吃好豐盛的晚餐^^)


無緣親自感受,那美麗的、兄妹重逢、相擁落淚的一幕,
不過光用想像的,我都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我想爺爺奶奶一定很高興,
他們最愛的子子孫孫們,在他們面前合聚一塊兒的說笑場面,
這是爺最愛的,也是我們這一輩的,最喜歡、最感溫馨的一個團圓時光~

今年已經有第三代的小朋友出席嚕^^ (寶貝彤跟小小bin)
不知道,明年會有怎樣的光景?

(我一直在OS說,其實小bin不是來看他的太公跟太婆的,是來看爸媽.....)
(哈哈哈哈,他就是三叔!他就是!)

親愛的爺爺奶奶,您們在天上,要好好保佑我們唷^^

希望年年月月,我們每個子孫都還能這樣平安、喜樂、常相聚~


 感謝二姑的相片。  →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