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簡易型的電動打奶泡器~(開心)
以後可以更方便輕鬆地手沖一杯香醇濃郁的拿鐵咖啡了 (大開心)


DSCF0631.jpg 


每次在公司茶水間用手沖壺滴濾咖啡時,
路過的同事(包括主管)總會頭以一種很好奇的眼光,

『這樣沖, 不累嗎?』
『這樣泡出來的咖啡, 真的會跟三合一很不一樣嗎?』

(該不會是在暗示我很偷懶? 或混水摸魚吧???)


DSCF0634.jpg 


我說不上來那是什麼感覺。

倒不是說自己沖咖啡的技巧有多高超、多藝術或多了不起,
也沒那麼自負, 認為自己這樣煮咖啡或喝的咖啡就『比較高級一點』。

那完全只是一種: "享受自己所喜歡的事物"的fu...

我享受手沖咖啡時, 咖啡粉被熱水高淋打出的香味,
我享受自己每發明一種更簡便打奶泡方式時(例如雪克33 shake式), 那種有點愚蠢卻很單純的快樂^^
我喜歡聽到每一個喝過我泡的咖啡的朋友真心說出:「哇~ 小卡妳泡的咖啡好香好好喝」的那種滿足^^


DSCF0633.jpg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活, 就該琢磨在這些看似無意義卻會帶來小小滿足的細碎享受上^^


再忙, 也要 take a break......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