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大吉大利滾滾來!大順大發旺旺來!

2.jpg 


今年除夕,二姑盛情邀請大家來到她在內湖的豪宅...地下室,圍爐團聚^^

很棒喔!上回她韓國媳婦來台灣的時候,大夥兒已經受邀來過一次Buffet了,
這個公用地下室還真的很豪宅 fu,哈~ (PS.要預定的啦^^)

不過今年很可惜的,
討喜逗趣的Sammi一家、和小叔一家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吃年夜飯:~
少了 9 個人,氣氛頓時冷清了不少呢~
(尤其今年上桌的菜好多都是潘傻咪超愛吃的...)

還好還有小表姐兩個寶貝兒子來炒點氣氛~

過年,就是要吵吵鬧鬧的才像過年啊^^


3.jpg 


說好一家準備兩個菜。

每個婆婆媽媽都偷跑^^" 像我媽就偷跑了四道菜,二姑小菜也不少~

(真是的,怕什麼呢?就怕大家吃不飽^^)


 1.jpg


今年除夕,出現了兩個隱藏版人物:我哥跟小表哥。

不過平心而論,說起稀客,我哥出席率的珍稀程度,是比小表哥還高一些^^

已經有好幾年的新春除夕,小表哥起碼都有乖乖出現在該出現的場合唷!

倒是我這越來越像廖慶學的哥哥,每年幾乎都挑這時間去日本~~


『潘X柏這次會不會來』
,居然還成為小表姊跟威哥下好離手的一個打賭哩......


4.jpg



今年大家穿得都很大紅大紫唷^^ 喜氣的哩,很愛發財的一家人(哈)

飯後二姑還把大家邀到她三樓的家去坐一下,(說人多要來""一下)

呵呵呵呵~



旺.JPG  


...............................

真的!

還是好喜歡好懷念這種過年大家聚在一起的氣氛喔!!!

尤其,吃飽了,大人一旁稀哩嘩啦打牌、小孩窩在房間吃零食看電視、

末了誰再來邀喝一聲:『有誰要吃酒釀湯圓?或炸年糕..........』的那種老潘家式的溫馨.....

(雖然我都不愛吃,可我愛那個味道)

而且我超愛那種:不停喝茶嗑瓜子、不停吃喜年來蛋捲、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看電視的過年方式!

(一定要喜年來的唷)(最好還要有重播無間道,不然就是那種很瞎很大堆頭的過年綜藝節目)


5.jpg 


明年~

再相約來圍個爐吧^^




新年快樂! 過年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