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jpg 


又收到了一堆很棒的禮物唷。(感覺我生日可以過一整年...哈哈哈~)

大概是覺得我過生,大夥兒沒能趕在我生日當天或生日前,找一天聚聚吃飯,
所以雪兜她們偷偷又準備了這麼一些可愛的禮物送給我^^ (哈)

不過收到禮物的過程有點曲折....
超滑稽的米雪、雪兜她們,竟然一不作二不休的,趁機來整我.....(哈)


  



話說當天我正要提前把我10樓座位的東西,緩慢地先偷運到7樓,
雪兜一直在MSN上問我:啥時開始搬要不要幫忙的時候,我就應該有所警覺了
殊不知阿殊不知,我就是一個神經這麼大條的人......

當我把東西堆好,走過去想跟雪兜打聲招呼的時候,
這小妮子,大概沒料到我突然下來了,一臉慌張地遮掩她正埋頭苦寫的...卡片...
(太好了,到現在我都沒收到卡片,想必跟凱爾的耶誕卡片一樣,她又忘了.....@@)

遮卡片的動作我瞭了,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讓我不禁又想起去年在台中汽車旅館裡,有人搬椅子搬到發現自己生日禮物時雪兜那大驚失色的臉....

(她真的很不適合做壞事,太不會藏東藏西了^^"而且, 一旦被發現後,她也太不會掩飾了 哈!)


 
 


看到慌張藏卡片的張雪兜,我暗自好笑地準備離開,結果又被安琪拉給叫回來,
這時候,米雪把她旁邊一坨"包紮"得很雄壯威武的大紙包遞到我手上,
說,那是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sorry~ 那一坨我真的來不及拍,因為內心的震撼大過了拆禮物的期待...)
(不過聽說米雪有拍到,有機會我再請她把照片給我^^")

我一拿到手上,第一個念頭就是:嘖嘖...太悲慘了,太慘了,
就算Roger出了國,沒人會把禮物包得那樣精緻可愛,
也不應該...就包成這個樣子就拿出來送人吧,(感覺就是拿一張紙,把東西包住,而已...)

結果,你們知道那一包是什麼嗎?

是什麼?是什麼哩?是什麼?是什麼啦?


是......


5566 的 icash卡!!!
5566 的一堆不知道什麼鬼吊牌還CD之類的......

5566
居然是 5566 耶@@"

我一下子,嚇到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一方面是:好歹也是米雪她們用心費心為我挑選的禮物...
一方面是:從小媽媽就諄諄教誨我說,送禮講究的是心意,收到禮物的人再怎樣也不可以當面挑剔...
另一方面...

他們...怎麼會發現...我曾經很喜歡 5566 過噠? (是曾經,曾經喜歡過!小時候不懂事...)

而且這些東東(icash卡跟CD吊牌),
基本上,在很久以前,我還在當娛樂界企劃窗口時,居然也有經手過這樣的公關用品.........
一整個就是個很過氣的老舊贈品...(雖然 i cash 裡真的有錢~)

媽呀!!!!!!


DSCF6761.jpg


好在一切都只是虛驚一場......

我說不出很開心的謝謝,也不敢太過表露我尷尬兩難的神情,
看到我那說不出話來的同時,雪兜她們才大笑著攤牌說:

『這是送錯的啦!』


原來,是米雪上網訂購了一套Hario出的黑白狗系列的濾滴式咖啡壺,
跟雪兜兩人期待了半天,郵差居然把某兩包郵件的地址貼錯,
這才把 5566 的 i cash 給送過來....



<米雪還特地記錄了一段她跟朋友的對話給我看,超好笑>

米雪:網路訂購的同事的生日禮物是咖啡壺,可是我收到的是 5566 的 i cash.......(好想暈倒)
友人A:灑鹽燒掉
友人B:那會不會有一個56迷傷心的收到咖啡壺?   (←這句好笑,我大笑了^^)
米雪:我才傷心吧我...寄錯就算了...被寄到56的東西感覺好像被詛咒一樣...

米雪:我以為是被騙了,電話打給賣家,它的聲音更驚恐
米雪:我想寄出咖啡壺結果變成56的物品那人應該也會被嚇壞吧

以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驚恐了,這次收禮物的心路歷程。

謝謝米雪、雪兜、安琪拉跟凱爾的費心ㄋㄟ,很開心喔!

很可愛的麗莎&卡斯柏小提袋還有無尾熊貝貝的小布包(已經開張使用囉),
還有這麼精緻的一套咖啡壺組合^^ (今年可以一直泡咖啡給大家喝唷~)

哈哈哈哈哈,下回我又多學會一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