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愛拍東拍西。

收到一份禮物,拍;
收到一張卡片,也拍;
今天收到來自澎湖的名產,更是來不急拆,先這個也拍、那個也拍,
左拍右拍僑了好一陣以後,人都下班走光了,
才興沖沖地把東西分分,哪些要帶回家,哪些可以放在公司跟同事一塊分享^^

這些都是,心意哪^^ 「ㄒㄧㄣ心」

來自身邊遠方,親朋好友,好同事的好同學...的一份心意

灰常謝謝蔡少爺的這些美食零嘴兒^^
你同學說,你就像那個對你同學很好很好的雙胞胎媽媽,
(不過我沒畫過您兒子的肖像,我也不會,敢情您也還沒有哈~)

......不然哪天我也來辦個什麼歡天喜地慶中秋之類的活動好了....哈哈

你同學才華洋溢逗得人家雙胞胎媽媽一整個大開心、大感動說,
小女子我何德何能收您這麼多吃的......

為了報答這一份來自澎湖的盛情,我只好.....我只好.....我只好.......
就用 吃個精光 的方式,吃光你的心意!
(這說詞,聽起來很像電影駭人怪物還十誡裡蝗蟲過境什麼之類的,吃個精光....)
(而且我覺得你同學一定會翻白眼ㄇㄇ說我混沒有誠意:P)

謝謝啦!蔡同學^^
We are the world,你同學不在,你來台北我招待你!(可以不要只吃雞肉嗎?)


我絕不會睡過頭然後不接電話的! 
哈哈哈哈哈



Mr.蔡 說: 花生糖代替長生果、黑糖糕讓你步步高升、海鮮辣醬助你年年有餘、鹹餅讓你有錢又有閑
小卡 說: 哇  都有意涵的   讓我把它抄一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