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喜歡看喜劇的,如果又是高級的笑點^^

今兒個天外飛來一部好看的喜劇電影:求愛馬拉松。Run, Fat boy, Run

初看到這片名,我真的以為會是一部....很....稀鬆平常、編劇不怎地片子。
再看看網路上的劇情簡介,
就,逃婚嘛,然後後悔,
發胖的落跑新郎(男主角丹尼斯)猛然醒悟一生的最愛還是曾被自己拋棄的未婚妻子莉比,
立誓要跟多金、溫柔、渾身散發上流品味的情敵,在倫敦馬拉松大會上一較高下,
跑向他不可能跑完的終點...

如果光講劇情,其實是有一滴滴的...老梗^^
因為這樣的故事鋪陳,一定會有一般觀眾早已熟知的幾大要素:

失婚老爹; (不過這部電影裡的失婚,是男主角自己選的...)
不排斥媽媽另結新歡,但卻還是崇拜自個兒老爸的兒子;
身材、樣貌、職業,條件樣樣比男主角強的完美情敵; (不過這部電影裡的情敵有其性格上的缺點)
心早就死了的女主角,對男主角依然存在難以言喻的...感情......

But 呢,我覺得這部戲令人驚艷的地方,就在於它許多喜劇橋段的安排,很不落俗套,
而許多具有畫龍點睛的人物選角,也是讓這部電影非常出色、讓人印象深刻的成功地方:

丹尼斯第一次躍躍欲試練習晨跑的造型配備---一件短得不能再短的短褲;
丹尼斯代表參加馬拉松路跑的慈善機構,是為『不舉』而跑;
莉比麵包店裡不停詢問動物造型蛋糕的怪怪第49號顧客;
開場跟片末一晃而過卻都以尖聲怪叫漂亮搶戲的神經黑人妖;(他太搶戲了!很難不注意他阿)
還有不停露大光屁股又在情敵豪宅中放肆洗澡的大亮點之一---莉比堂哥...

很不錯的一部電影,據說是連霸全英三週票房冠軍的浪漫喜劇、又是2008台北電影節影展作品
我本來真的以為會是一部沉悶到死的藝術片^^ (影展的作品,不是都很藝術嗎XD)
而且它居然是之前我很喜歡看的影集【六人行】的導演---大衛史威瑪執導的,
(原來他就是羅斯耶!那個呆頭鵝羅斯^^)


推薦想開心大笑的人去觀賞!

謝謝今天惠賜佳票的佳晏 還有帶我飆車衝衝衝去看的人
奉勸大家,
欣欣晶華影城不准帶外食的規定,開始執行嚴格得機車了!
我的烤玉米被迫跟我天人永隔,留在廳外,看完出來才可以拿,嗚~

 下次一定要藏好~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