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有因,這個因來自於百度貼吧一篇歡樂到不行的極品腦補文:

禾子大大的【我的腦補年代】---嘿拉嘿啦!他也就是傳說中寫川恩後續無敵精彩厲害的米酒媽喲!

部落格底加:東摸摸西摸摸

初看到那篇文,我醬爆的心,係哩個moment,又要爆啦!

然後再因為重看百度這篇腦補文的關鍵字後,我終於....在那邊的山頭,唱起山歌啦~嘿~

 

此时从病房里传出了脚步声,嘉恩赶紧走至一旁的角落躲起来。
一名妇人从病房里推著一个轮椅走了出来,轮椅上的人影正是嘉恩朝思暮想的刘杉峰,水气使得她看不清眼前的人影,她大力地抹去两颊的泪水,默默跟了上去。── 續。愛,是一種自由/光希

 

嘉恩:嘿!下場戲換我了。那個…(指指輪椅) 可以還我了嗎?

 

流川:(站起) 喔,抱歉,那下場戲應該也有我吧,我去換衣服…

 

嘉恩:呃,你不用。導演說先跳拍你在事務所逃亡拉警報那場。

 

流川:呃?那妳不是應該一起?(他搔搔頭,記得明明有一場推嘉恩進檔案室的戲分…)

 

嘉恩:沒有,momo要被剃毛了,副導怕不連戲,先讓我跟momo在校園裡玩接球,你那一場我台詞只有兩句,比較快,所以你的畫面先拍。

 

流川:嘿!我真的覺得我的部分都好累,不是在狹窄的辦公空間大玩諜報即刻救援,就是這裡傷那裡痛的到處在醫院裡被發現,比起來妳出的意外算少的吧?

 

嘉恩:欸,要知道一個女生莫名奇妙被初戀男朋友甩,一下子不是10年沒消沒息,一下子又查無此人,再不然還要被男朋友的老爸威脅不可以再跟他見面,我的內心戲很重,要一直培養情緒很累欸!

 

流川:(有些吃醋,不太高興) 包括突然被人親吻嗎?吻完就可以嫁了也是一種內心戲嗎?我發現跟我分手後妳行情很好欸,東一個學長西一個學弟,世界各國的同學全都冒出來了,還通通對妳有好感!

 

嘉恩:(臉紅) 你的意思是你很守身如玉嗎?

 

流川:起碼我把32年來的第一次…(語塞,轉頭,把眼光看向別處)

 

嘉恩:(很開心) 你…這是吃醋的意思嗎?

 

流川不答

 

嘉恩:(啪地一下放下各家劇本,下頭還壓了一份報紙) 那就讓你再等等,等到32歲再說吧!我現在要去要求導演加戲。

 

流川:(緊張拉住) 加什麼?

 

嘉恩:(甜笑) 我要去餵人家冰淇淋^^ 夏天到了,我好想吃芒果冰!元介,Jay,Issac,安子皓…喔,華哥也可以,這陣子多虧他了,指導我很多動作戲…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還有小晏!

 

流川:(怒) 小晏?他才只有2歲!

 

嘉恩:不管幾歲,都可以餵吃冰淇淋! (她轉身,落下一個更可愛的笑容) 幫你帶一份橘子口味的,行不行呀?

 

流川:(還是輕輕拉住她衣袖,表情落寞隱晦) 可以不要找元介嗎?

 

嘉恩睜大雙眼

 

流川:…現在我有想保護的人…

 

嘉恩崩潰:我就知道…(哭著跑走,散落了一地的劇本、報紙)

 

※報紙娛樂版上的一角,兩個大男孩在機場互比手勢,形成一個可愛愛心的圖片,正被陽光照射得閃閃發亮。 

 

【推薦參考自由海腦補文】→歡迎一起來到百度:我的自由年代吧

 

警报声终於停了。
刘律师!刘律师!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夜班保全华哥,带著三个保全冲了进来。我就知道你还在,好!很好!华哥是流川夜归时常聊两句的夜班保全,见流川人好好的,於公於私都松了一口气。──分手
/預言與狂語

 

那天之后两个人在市区街头漫步闲聊一个下午,接连几天相处,在最后一天送他到机场时,他在大庭广众下突然吻了她。──留在愛你的原地/靖心奧斯汀

 

我真是嘉恩学姐的直属学弟。安子皓一脸委屈:去年我没有被抽到直属学长姐,今晚嘉恩学姐说她回来了,以后她当我直属学姐,不信你问小薇学姐。──幸福的形狀/品客洋蔥

 

看著流川带点占有欲的宣告和他与嘉恩相叠紧握的手,才确认自己九年的梦终究是该醒了...『恩没关系,我想起来我还有点事,下次再约吧......约个好时间,跟你们夫妻俩一起』Jay也不扭捏──或許後來/強說愁

 

刘杉峰硬是把小晏的婴儿床给搬到婴儿房!为什么?!小晏才2──有時(白雪&人維)/遠方0322

 

流川: 到底发生什麼事?
人维: 你以为为什麼你当完兵之后,你爸怎麼会放你自由,选择你想要做的工作,不强迫你走上他为你铺好的路? 你忘了你当年为了保嘉恩跟你爸做的约定吗? 如果不是嘉恩牺牲他自己,有今天名震警界的刘检,刘杉峰吗? ──真正的愛是互相犧牲/李小潔1128

 

嘉恩抬头,是大三的学弟是元介,一个青涩敢冲、为人热心但偶尔又有点臭屁的大男孩,笑起来一派阳光乐观,嘉恩有时候会有点错觉,好像遇见小一岁的郑人维。──喜歡。兩個/kalaokpan

 

至於32歲的秘密......嘿嘿嘿嘿....這當然要請移駕禾子大的東摸摸西摸摸,一探究竟啦。(不好說,不好說XD)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