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怎麼搞的...大感冒!(應該是身體好太久的緣故:P)
我居然...整整勺蝦了七天!!!

從上禮拜五,
喝了那碗悲戚歡送慶大紅的鮮芋仙仙草冰沙開始,
喉嚨就一路痛到今時今日,直到現在這一分這一秒.....


我怎麼會那麼命苦阿?
喉嚨痛已經夠可憐了,老天竟還要我當啞巴,
剛好碰上最近一堆大吃大玩的日子,
不能跟大家一起分食、嘻笑、回嘴、拌嘴、鬥嘴的日子有多辛酸難耐,你們能體會嗎?

應個聲會被 A 說:ㄟ唷,她是比莉....
回個話會被 B 笑:天ㄚ,卡姐妳一開口我都以為是哪個新同事耶...
上課想分享意見會被 C 噗嗤:我剛以為是個男人在跟我說話耶...
就連想跟著大家一起大笑,都會被大家用稀奇古怪的表情,試圖想要忍住不笑地安慰妳......
(但你們的眼神都殺死我了)


久而久之,
我自己都很怕我出聲說話耶.....
因為...聲音真的很難聽.....
偏偏又碰上南下出遊跟歡送大紅哥等人生悲歡離合重要場面,
我卻一個屁都放不出,只能呆坐一旁,看你們嘰哩渣拉瞎扯嚷嚷,然後默默傻笑><

( 嗚~ 我好想跟你們聊天...我想加入你們喇!我想回嘴,我也想唱菇掰買辣......)


 
 


不過這次感冒勺蝦+咳嗽咳到人神共憤了,
不少同事看我咳得無法無天,紛紛獻上他們的愛心大關懷,
小西的喉糖,區先生的溫水叮嚀...(其實你只是怕我散播病毒給你吧...)
安琪拉的甘參+趕人請假去看病,還有米雪兒的愛心川貝琵琶膏.......
(嗚~揪甘心ㄟ啦!超級感謝米雪的媽媽嚕~ 還特地麻煩跑這一趟...真不好意思捏....)

從來沒有啞過這麼久,一般而言都是2~3天意思意思一下就痊癒了,
這是...老天給我的懲罰嗎?(懲罰我近期說話都太不討喜了......)

希望,下個禮拜我的聲音就能回來了,
也希望下個禮拜開始不要再酷酷掃,(咳到都吐血...痰了...唉~ 我這十足十的悲劇女主角.....)
我不想把病菌帶給大家,

老天爺阿,讓我回復大嗓門吧!

大嗓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