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每次去玩一定要記錄些什麼才能留下些什麼....(強迫症)

這個溪頭之約,約好久了,大概半年有了吧?
從去年的墾丁員旅回來,就一直嚷嚷著自己一行人要再辦個小旅遊過過癮,
本來是要去台東的,換成了宜蘭,最後決定來溪頭...(還加跑一場台中逢甲夜市吃吃吃唷)

很難得碰上這麼一群愛搞笑又不怕現的專業級諧星,(roger、kyle、angela、michelle、shadow)
(當然,也要有個願意不辭辛勞揹著腳架到處跑的攝影師隨行啦^^ 辛苦了大師~ )
我想不透,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怎麼還會這麼願意配合演出這些....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拍照表情或動作哈哈哈哈XD

 
 
 
 


很難寫清楚我們玩了什麼,不過這趟行程真的是很愜意悠閒的三天
除了我啞了,不能跟大家大聲嬉笑、憋著很難過,
還有,大家不斷挑戰飛揚跳高的拍照成果,我無法跟進之外,(胖子很難跳起來)
一切都很好,我還蠻喜歡這種玩法的^^ 因為不會很累哈!

我倒覺得這三天每人吃的東西特別多就是了,
把這幾天大家有吃的東西記錄下來,應該也是個豐富完整的遊樂行程吧^^"


這次的行程如下:

1. 先下台中,逛逢甲夜市,隔天開到溪頭,就不會覺得路遠太累嚕~
    比較特別要注意的是,台中汽車旅館很多,如果有其他的選擇,請不要選【左岸】
    除了因為它是....(訂了以後才知道的...毛),它的蚊子多,冷氣對著頭吹,睡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很久不見的秉錡也特地趕來了,陪大家逛他很不熟的夜市,
    我們在夜市裡吃了蠻多東西的哩^^ 
    炒麵麵包、鹹水雞、鴨肉挂包、蟑螂差不多大的烤蝦、烤玉米煮玉米、鳳梨芭樂、雞蛋糕、滷味...
    特別推薦它的去骨鹹水雞!麻辣跟原味的都超讚,還有雞腳!真的非常非常好吃ㄙㄨㄚˋ嘴!
    令人難忘~



(我個人很愛這張,100分的fu~)


2. 從台中開到溪頭,沒有塞車感覺就很快!
    雪兜帶大家去了一間開在深山竹林裡的【竹亭咖啡館】,
    網路上標明它的路徑是:如果你覺得你越開路越小、環境越偏僻,千萬不要以為你開錯了!
    真的很偏僻!可是沿途的竹林小徑又十分清幽,在那邊泡泡茶散散步、走走晃晃的很舒服唷~

    我們吃得可不少了,上山途中就先吃了三份竹筒飯+筍湯,
    來到這邊點了一堆茶點配飲料,拍照跳累了還又加點了一份這裡的特餐來吃,
    據大家的口碑都是:不錯吃!(我是咳飽了,沒啥胃口)





3. 從竹亭趕往位在和雅附近的【吉野山莊民宿】
    很透天的一棟民宿別墅唷!還好有人有優待券,不然平日假日的房價並沒有很便宜:P
    不過其中兩個人的房間比較悽涼,是打地鋪^^ (後來真想跟他們換,因為雪兜會把被子捲走~)
    民宿很大,客餐廳共用,外面還有一大塊園地提供客人烤肉、打陀螺、泡茶打牌聊天兼賞月,
    
    晚餐我們選擇在民宿附近的餐廳用膳,大致上來說,溪頭料理的招牌好像不外是:
    竹筍飯(或竹筒飯)、桂竹燒肉、筍湯...都跟筍子有關,還蠻好吃的^^





4.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溪頭森林遊樂區!
    不過這回因時間不多,我們沒走大學池那邊,反而走進了神木區,
    所以感覺我們一行來到了.....阿里山.... (放眼皆檜木)
    我小學二年級來溪頭的印象差不多都被洗腦光了!還我竹林來ㄚ~~~~~~~~~~

    因為沒有太陽,所以走起來很舒服,不過走到後面就有點冷了,而且還飄雨:P
    我覺得溪頭應該要排一天的行程慢慢走,並且帶點可以野餐的東西來吃,一定很棒!
    
  




很好吃也很好玩的一趟旅行^^ 人有時候真應該多出來走走!

這次因為我負責管錢,所以沒時間也沒腦力多多拍照,
日誌上的照片都是偷拿roger的,(請不要告我)
謝謝他的G9,也謝謝他一路上都很辛苦的幫大家抓鏡頭~

也謝謝雪兜推薦的景點,跟開車~ (第一晚沒睡好、頭又痛了還開車...)



看更多相片:小卡拍的
                    roger專業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