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耶誕節前夕
因為羅傑創意行銷公司的創意執行長-羅廖球
用心良苦 處心積慮推出了一個複雜艱鉅的耶誕卡掛號任務~

嗚~
我本來想到的idea是很讚很棒的
為此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台又貴又新的FUJI相機呢
(就是要牽拖~ 哈)

因為我是一人一貓一機獨立完成 (沒臉叫爸媽來幫忙)
拍到後來
帽帽幾乎要咬死我了 (下次不發牠通告了哼)

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交囉~



這個...
我本來是想拿這張來交的 (因為我覺得它很有耶誕意境阿)
不過 知羅先生如我 他肯定會說:「不OK!不OK!」的

因為 ---> 掛號者本身沒有入鏡

好!我就料到你有這一招!
想刪除我的得獎資格? 門都沒有!
因此我決定再推出下一張 ---> 將將將將~



靈感來源請上:東京鐵塔電影官方網站 or 羅傑不正經影評之東京鐵塔大哭篇

ㄚ哈哈哈哈哈哈XD 弄這一張可是弄得我很用心良苦的捏
本來想請其他設計師朋友幫我合成的 後來想想 還是自己來吧
就成了上面那副模樣咧^^" (我盡力了)

B.u.t.
挑剔加強型阿花如羅傑耀者 這時候一定會說:「哈哈哈 妳的照片尺寸不合 不OK不OK......」

哼 我知道你這強迫症患者一定會想盡辦法取消我的資格
因此我特別又準備了一張500x375標準size的照片 塞住你的鼻孔:



哈哈哈哈哈~ 這下子還會有什麼話講呢?
好!
犀利如你此時此刻想必看出了 帽帽頭上的那棵耶誕樹
戴得...似乎...不很自然....

(我:你一定要對我這麼嚴格嗎?)
(你:我有嗎?妳有病了,我什麼話都還沒有說ㄟ)
(我:你有!你心裡一定有!)

事到如今
我只好再硬生生忍著被帽帽咬死的命運
含淚再來一張 托塔天王與風火輪哪吒的【耶誕跳恰恰】(背景卻是一顆楓葉樹耶^^)



看清楚了!
那棵聖誕樹可是在旁邊一個小咖咖的紅色置物桶上喔
它有出現! 有合照到唷!

這次的拍攝主角(帽仔)實在很不配合
即便我都換好裝了(我特地穿了件長大衣捏 本來連圍巾都有 追帽帽時掉ㄌ)
帽帽還是不肯乖乖地把樹頂好在頭上
拍到最後牠幾乎都要發狂了 狂叫:P

很辛苦的一個任務....
任務結束......

最後送上一張帽帽不削的臉↓


(帽帽內心的OS:ㄚ是拍完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