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是為了拿到這張卡片
才一定要在這個禮拜之前把佳晏約出來
大家 交。換。禮。物 ^^ ( 我也有一個很笨的卡片給她喔 )

雖然跟之前MSN上放的那張典雅版不同
不過還是好精緻捏
蔡佳晏!妳可以去當設計師了!
去年跟今年的都超漂亮、超用心的
啪啪啪啪啪~ (*註:熱烈的拍手聲)




妳寫了很多字給我捏~
不過我已經忘記我寫了多少字給妳^^"
雖然我原本打算今年鐵了心要走一句話系列的 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又收到球球寄來的卡片 ( 看到那個迪士尼貼紙就知道是球球的啦 )
哈!
驚喜之餘 果蘭不出我所料
真的有人會因收到我的手寫卡片而回說:『世風日下,還有人寫聖誕卡...』



球球的卡片很有Party Queen的球球Style喔
熱鬧的咧
一打開 一群立起來的比基尼熊活脫脫要飛出來跳舞的感覺
實在太卡哇伊捏

今年寄出的卡片很少
其實我也不是很奢望能回收多少張卡片
只要收到的人可以MSN來那麼一句:『嘿!收到卡片嚕!』
或:『世風日下,這年頭還有人寄聖誕卡...』之類的
我也一樣很開心的啦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