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ㄎ
終於   下定決心買了傻咪推荐的小Fuji   好開心唷 
這幾天沒有辦法專心看完東京鐵塔了
因為我要玩相機




↑這是夜景模式下拍的關渡草叢   (哈  猜不透我為啥要拍這個吧   我是在試相機啦)
還不賴啦   有那個fu


ㄚ下面這張是一般模式   + 強制閃光:



↑草叢的顏色   就偏了點.......


再下一張呢   是什麼設定都沒有   又不加閃光的傑作:

  

↑黑了黑了   黑不溜丟^^

越玩越好玩

我本就不是很會拍照的人
之前用手機拍   被小西嫌東嫌西
用DV機拍的   又因沒有防手震功能
每次拍帽帽都把我累個半死    調了顏色總被其他看照片的人笑...(哼)

新相機   還沒研究完全  
ㄚ不過從昨天到今天   拿在手上的感覺   就是一整個很興奮

慢慢就要覺得:記阿!Peter....Peter ㄎㄧㄚˊ ㄎㄧˇ  來ㄚ啦.... (某泡麵廣告台詞)

ㄚ因為還不是很會操作
暫時先不寫說這台相機有多適合傻瓜般的我使用了
一些隨手拍的東東都放在我的福哩可裡   我完全沒有調顏色調對比調明亮
只有調尺寸跟存檔時把檔案壓小一點而已
目前看起來   效果還OK的啦

(有很多都是雪兜拍的啦^^)
(多謝她幫我試相機   不然我總以為我拍的還是糊不拉嘰的 = 這相機不優! )

我想遲早有一天    我也可以像Pony一樣
搭配心情   拍一些很有意境的照片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可能都是拍天線吧   或吃吃喝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