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

一年之中   最浪漫的節日要來了

本來這個日子裡 都是買禮物   送禮物   跟收禮物的份
(啊~  我之前還有無數狂哭要不默默落淚的記憶^^")

拜誰所賜呢? (一個瘋狂的、很會行銷自己的設計兼企劃 XD --- 不信看這邊 )
突然也有了自己動手作的好念頭   (這是一種精神感召嗎?)
DIY 啊 DIY
開張第一張就是鋸齒大半張的聖誕卡   (很有創意吧)

去年開始的學人精行逕  
雖然我不會畫畫   只能貼貼...
可是還是很好玩的
把畫面鋪滿自己的用心   是件很有趣的事
儘管到了最後我一寫字就全毀...... ( 嗚 我就是沒有藝術的天份 )

 唷乎

這幾天逛網站   東逛西逛
給我逛到一個好東東^^

2007我有新的秘密武器可以玩了

是什麼哩

第一份完成品被老爸潑了一小桶冰塊

不過我不會氣餒的

時間到了再來公佈囉囉  ㄎㄎㄎㄎ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