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難為情  

可以幫我投個票嗎?或在這裡留言告訴我^^

我是想說...編劇課上完了,應該要來個目標,充實我自己。。。(你們信嗎XD)

 

其實是我有給自己定一個放假的時間,

我已經沒資格也快沒本錢墮落太久惹...

 

職場議題,我的職場蠻不有趣,但我覺得那是可以包在任何一個故事裡當作主角們的背景設定。目前暫不考慮寫職場派系鬥爭,還是想以愛情故事為主軸。(對,我就是小情小愛,但又不想只侷限在你推倒我我哎唷喊痛的小情小愛...)(←我沒有在影射什麼喔!)

以愛情出發大致思考了幾個方向,

(因為某些因素,拿掉2個囉)

害羞地請常來我部落格喝茶聊天看我放肆的朋友,撥冗觀看,

我想大概瞭解一下,你們可能會比較喜歡...對哪種題材比較有興趣。

滾地女  

大綱攏底加↓ (非常簡陋)

http://justeditadream.blogspot.tw/

有朋友反映手機版的找不到投票位置,

就麻煩看完這幾個大綱的朋友直接留言告訴我相關意見即可^^(兩邊都可以留喔) 

還請看完給我個意見。4a46b55d020017fx.gif  

P.S.看完都不喜歡的話,希望也能回饋我點意見,比如:太偶像劇了太奇幻的我接受無能太黑暗了我不喜歡神經病...之類的,什麼都好。(但是不能回我:我只想看劉杉峰林嘉恩幸福美滿的一生XD)

 

太感謝您的幫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創作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