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爸送我兩包貓草種子^^ (揪甘心ㄟ)

 
( 聽說它也是小麥草ㄟ...貓吃得跟人一樣養生了)

ㄎㄎ
好玩ㄟ

一直以來  我對照顧植物都沒什麼天份
寵物倒是都可以養得肥不拉嘰的 (貓阿 狗啊  鳥阿  魚阿  黃金鼠....)
但植物類的  
卻是養什麼枯什麼  種什麼死什麼  ......

之前看到David(剪髮師)種植貓草讓他店裡貓咪吃得又high又開心的模樣
加上花爸某天給我看到 貓草界的坐月子餐
(就是 貓草種子+土+盆栽什麼的套餐組合---在拍賣網上)

當下就覺得自己來種貓草應該很有趣




果然ㄟ
我真是個很容易被新鮮玩意莫名吸引住的一個幼稚鬼
我按照隨種子附贈的說明書 + 網路上精湛仔細的種植圖解
昨天第一天從泡種子開始   我就一整個期待到不行

帽帽顯然也很興奮 
從我倒種子開始  牠就跳上桌來試圖用手撥撥 (海關檢查ㄚ你?)
該不會連種子你都想吃吧???




基本上
貓草還真的蠻好種的 
長得很快唷

今早出門前我才把泡水的種子移到培養土上
還特地分了一小盆  想養在公司裡

中午就發現 
公司的那一小缽  全都發芽了
呼呼 
好可愛 
好輕鬆 
好 Easy 喔

開心!!!

我終於繼國小的綠豆芽之後
再一次成功讓植物的種子沒有發爛的發了芽
而且那些種子寶寶們在灑完水後  它們的芽又更長長了一點
這一切真的真的不是我的幻覺啦
唷乎

想來收割之日 不遠矣 ^^





希望它們全部都能平安長長
讓帽帽吃個過癮
不用再吃衛生紙或假花假草的假裝幫助消化了  哈

到時再來拍拍
如果有長成功的話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