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交遊滿天下...八月份過生的朋友有點多.....

因為...最近實在很想買一個後揹式的背包....

因為...無論是公司推薦的工具書還是自己在等的漫畫早就想買了好久好久....

然後...腦袋不斷浮現某阿姐說過:『距離小卡姑姑上次帶彤彤出去玩的日子過了好久好久吶......』


所以呢,昨兒特別向自己來個大挑戰,
邀很久很久沒陪自己逛街的sammi,帶著她的寶貝女兒彤彤,
一起到新光信義區爬爬皂大冒險^^

臨出門前,老媽還在說,我這分明是找自己麻煩又不體貼他們母女倆>"<
因為sammi大著肚子,彤彤怎麼可能會乖乖陪著我們買東西,
反正恐嚇了一堆就是說我人不懂事又笨到了家就是了.....
(OS:真的ㄇ真的ㄇ真的ㄇ.....不可以找大肚子出來走走ㄇ........???)

可是哩,
我覺得昨兒彤彤一整天的表現都還挺好的哇!
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她是一個只有2歲8個月的孩子!

像逛街的一開始,她媽咪問:另一隻手要不要給姑姑牽牽?
她居然把她原本空著的右手,握緊!!!!
她媽咪叫我看她的表情,
可惡的彤彤居然馬上把頭低低.....

這...這不是應該只有大人會使用的小心眼ㄇ? (比如她媽...哈哈哈哈)

我每次都覺得彤彤是故意在"逗"她的姑姑~
天哪!!! 我被她"逗"了!!!



不過這次逛街還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我們不知道在新光A哪一個館碰上了很久沒見的冠中、阿尼跟Joyce
真的是很久沒見到面了呢,
彤彤就在那一刻會雙手緊緊拽著我的衣擺,
一臉驚恐地瞪著那位想要來接近她的陳叔叔!!!!
(哈哈哈哈~ 是不是對彤彤而言,只要是呆過電通的叔叔通通都是怪叔叔哩?)

這一天說起來我們三個還真是蠻會逛的,
從下午三點開始,誠品旗艦、A8、A9、A11來回走,
彤彤的精神都還好好,可以沿街大聲唱歌,學專櫃裡的媽斗模型擺POSE,
還可以在她爸爸趕過來吃完晚飯之後,父女倆像瘋子一樣的東跑跑西晃晃,

反而是彤媽咪,真不知道她是不是一路在忍、一路在撐?
最後她終於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表示她的肚子快要撐爆之時,
我看到那個專櫃小姐還有幾個路人都忍不住轉過頭來看了她的肚子幾眼......(真的很有說服力阿!!!)



很累的一天,
也很豐收的一天!!!
我買了一個超有效超好用的痘痘筆,
也買到了一直想買的漫畫跟書,
還有兩個同學的生日禮物~ (雖然最主要的一份禮還沒買到啦>"<)
又吃到了心心念念的超美味100分豬排飯!!!

第一次累到開車開到一半很想拉起手煞車當街就睡,
可是還是粉開心啦!
等於散步運動了七個多小時ㄟ,
0811的信義區大暴走,既成功又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