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傳說中的天堂才...一個月又多一點點,
很感激有一群貴人處處照顧我、事事罩著我,
吃的喝的都分我,
有好玩的也不忘邀請我......

我本來以為連試用都不滿的人,
根本不用奢想什麼員工旅遊了,
可承蒙這些大貴人看得起小女子我,
願意帶著我,一起討論出發事項、投票決定行程地點...
雖然從我夢寐以求的--香港--掉到了國中大學都去過的--墾丁--,
( 啊哈哈哈沒有啦沒有啦~不是"掉"~ 是心甘情願的"換":P )
但他們的這份熱情,( 應該不是只有單純的湊人數吼? )
還有展現在很多小地方的體貼心意,
真的是讓我既溫暖,又感動......

嗚~
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好人吶!
尤其是我,
降臨身邊的好人,都還算是我的大貴人哩!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分享很多開心的事!
特別是這之中的CEO級大貴人 & 達人級大貴人 & 大腕級大貴人---
羅阿花---

特別特別感謝你,
謝謝你為我帶來了那麼那麼多的貴人朋友~ *^___^*
( 可是我有幫你養小花回報了^^" )

GO!GO!YA!YA!
這一次的插花員旅,
我們一定可以開心出發、圓滿成行滴!

始背秀thanks:雪兜兒、安久啦 and RD 的好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